在9月6号那天,我踏进了我生命中的另一个转则点——__职业技术学院,虽然我对它不是太了解,但是好多人都就这不错,然后我就选了这里,但是到这那儿我才发现,这个学校不错,是我心目中理想的那样子的。
刚开始的五天,学院的老师给我们上了一些最基本的大学生活课,让能够很快的了解学院的情况——虽然我没听过。
最另人既高兴又紧张的事是军训来了,18号那天晚上是我们班学生和我们的教官第一次见面,学生很欢迎他,都用力的鼓掌,希望接下来的11天能够很好的相处.
9月19号早上,在院领导的一声令下,军训开始了每个教官都带领着学生到指定地点去军训,我们教官首先作了一下自我介绍,叫侍正全,23岁,家在江阴,简单的介绍完之后,他说了我们军训要注意哪些东西,前三天比较辛苦,后几天就轻松多了,我们也觉得很高兴能够这样的军训。
果然,前几天累死我们了,全身都酸痛,连楼梯都走不好,但是我们却也在其中找到了快乐,每当我们累的时候,教官都会讲笑话给我们听,让我们忘了军训的辛苦,减轻了我们的压力。到后几天,他就四处拉着我们去结盟,去吞噬别的连队,搞的好开心啊,我永远记得他带着我们四处去攻打其他的连队时的那种小邳子的笑容,很好看。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11天过去了,到了阅兵那天,我们被凭为优秀连队,我们的付出总算有了成果,还有教官的教导,如果没有教官,也就没有优秀的1营3连,我会永远记得他的——向教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