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八天的军训生活转眼已经结束。回首这令人难忘的八天,我感触颇多。
想那第一天,我还不太懂事,但是经过教官悉心的教导,我已然感觉到我成长了,变得成熟了。
来到军营,无论吃饭,洗漱还是休息,一切活动都要听从指挥,有序进行。刚来时的我或许不习惯,可是七天训练后的我已经明白做事要守秩序,服管理。
来到军营,我们大家都是一个整体,不再是一个人。我们以集体为单位,一起训练,一起生活。这更培养了我的集体观念和集体荣誉感。分列式的整齐与否不是个人好就可以做到,只有大家劲往一处使才能走好。喊口号是否响亮,也是靠大家都使全力才能响亮。集体生活也告诉我应该先人后己,尽力帮助他人。
来到军营,组织纪律严明,要求十分严格。站在队里一动也不能动,痒不能挠,汗不能擦,还要顶着似火的骄阳训练,这些都使我变得更加坚强,使我学会了忍耐。
七天的时间,我们与教官朝夕相处,共同顶着烈日,共同努力训练。教官们以身作则,教会了我很多宝贵的东西。这些都是书本上学不到的。它们为我照亮前进的路。
军训自然是艰苦的,我们的分列式走得一般,但是教官没有放弃,而是更努力的训练我们,激励我们,让我们在闭营式上能为军训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人生路漫漫,军训是我们必不可少的一段路。这段路或许
走得很艰难,却很有意义。谢谢教官们的教导,使我更成熟、懂事。这份回忆我会永远珍藏,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有了更明确的目标,更坚定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