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楼》李莲花和角丽谯都是南胤人。
在《莲花楼》中角丽谯这个反派角色引起了广泛关注。然而,随着剧情的发展,我们发现角丽谯竟然是南胤后人,这个重要的线索让人们对她的背景和动机更加好奇。而根据剧透,我们得知李莲花也是南胤后人,并且还是皇族后代。
虽然原著中两人没有任何关系,但是剧版对人物设定进行了合理的改编,使得角色之间的关系更加复杂和引人入胜。尤其是李莲花和角丽谯之间的联系,让观众更加好奇他们之间的情感纠葛。如果李莲花和角丽谯真是亲戚关系,那么这也让人们对这部剧更加期待和充满信心。南胤和皇族后代这两个身份也让李莲花和角丽谯之间的关系更加扑朔迷离。但是,不管他们之间是否存在亲戚关系,他们的故事线和人物设定已经足够吸引观众的眼球。观众们只能继续等待剧情的发展,看看李莲花和角丽谯之间的关系到底会怎样发展。
笛飞声被角丽谯囚禁的时候,他听到了一些关于角丽谯的传闻,据说她是一个圣女,但是她的家族背景却引起了他的好奇心。笛飞声一直认为,圣女这种称号应该是由一些有着超凡能力的修行者才能获得,而角丽谯的家族背景并没有详细说明她的具体职位和血脉,这让他感到十分疑惑。但是,当他听到角丽谯亲口承认自己是南胤后人时,他终于明白了她的目的和不单纯的想法。
南胤是中原地区的一个贵族家族,拥有着极高的地位和影响力。作为南胤的后代,角丽谯无疑有着超越常人的能力和资源。而她的刻意接近笛飞声,也许正是为了利用他的能力来达到自己的目的。笛飞声感到十分警惕,他决定要保护自己的利益。虽然他不知道角丽谯的真正目的,但他绝不会轻易地被人利用。
根据网友提供的剧透信息,李莲花也就是李相夷的真实身份是南胤人,并且是皇族的后代。他和哥哥李相显都是南胤龙萱公主的曾孙。不幸的是,李相显在逃亡途中去世了,令李相夷深感悲痛。为了保护自己的家人,李相夷决定离开南胤,前往他处。虽然李相夷当时只有二三岁,但他仍然清晰地记得哥哥李相显死亡的场景。
为了实现哥哥的愿望,他努力保护好自己的家人,并确保他们安全离开南胤。随后,他遇到了单孤刀,一位非常强大的剑客。李相夷深知自己的实力不足以与单孤刀对抗,但他仍然决定前往找寻自己的哥哥。当李相夷到达哥哥死亡的地方时,他得知哥哥将南胤皇室的玉佩交给了单孤刀,拜托他照顾自己的弟弟。李相夷深刻理解到自己对哥哥的承诺,也明白单孤刀对他的信任。从此,他开始为了南胤皇室和自己的家人而奋斗,不断努力提升自己的实力,并保护好自己的家人。
这块玉佩就代表了南胤皇族血脉,后续在极乐塔案件中,我们发现李莲花用自己的血脉阻止了邪术,当时这个蛊虫是龙萱公主用自己的血脉研制出来,因为拥有同样血脉李莲花才能够毁掉邪术,但角丽谯只是圣女,并不是皇室的后代,和李莲花只能说是一个族的人,并没有血缘关系,更不可能是兄妹或者是姐弟关系。
电视剧《莲花楼》各人物关系
1、成毅在《莲花楼》中一人分饰两角,从风华绝代少年英才李相夷到风轻云淡褪尽铅华李莲花,所处环境不同,却给人同样的惊艳。
2、曾舜晞在《莲花楼》中饰演男二方多病一角,他的古装扮相一直都很有辨识度,梳着高马尾就是少年风流又不失矜贵的小公子。
3、肖顺尧在《莲花楼》中饰演男三笛飞声一角,无论从人设还是外形来说都是内敛沉稳醉心武功的冷面高手。他和李相夷是故交,在对方化名李莲花之后又重新相聚,开启一段新征程。
4、陈都灵饰演的女主乔婉娩就是李莲花的前女友,陈都灵在海报中一身粉衣清冷又不失娇俏,眉眼还带着几分倔强,简直就是武侠剧女主的标配。
5、王鹤润在《莲花楼》中饰演一位巫女,在路透图中她就凭借一身红衣惊艳了时光,简直就是凭借颜值撩人于无形的魅力女神。
6、陈意涵在《莲花楼》中饰演小师妹苏小慵一角,无论是清新秀丽的绿色古装,还是俏皮可爱的男装造型都让人眼前一亮。
莲花楼大结局是be还是he?
结局说不清是he还是be,李莲花对谁都好,就是对自己不好。莲花楼吉祥纹原著小说的结局,所有人都有了归宿,方多病娶亲、笛飞声归隐,至于李莲花依旧是拖着病躯一个人走完残生!只是剧版的结局有所改动,最后李莲花和知己好友们一同归隐渔村,也算是对李莲花有了一个好的归宿。
电视剧莲花楼原著小说结局
云彼丘去找李莲花刺了他一剑把他交给了角丽谯,莲花在角丽谯的总坛发现了被角丽谯关起来的笛飞声,随后救出了笛飞声并与他一同破了总坛,角丽谯死在笛飞声手里。
佛彼白石的内应查出来还是彼丘,纪汉佛等人兴师问罪,云彼丘一心求死,正待处决之时,一白衣蒙面人出手相救,竟是李相夷,全场哗然,原来云彼丘竟反是为佛彼白石而去再度接近角丽谯,他之所以求死只因是自己刺了莲花一剑,李相夷道出实情,而后为了替云彼丘治伤留了下来,但后来还是离开了。
距东海之约愈近,莲花身子越来越差,而施文绝知晓了他就是李相夷后很是生气,拂袖而去,莲花就一个人晃荡啊晃荡……后来偶遇肖紫矜和乔婉婉,那厮再度想杀莲花,莲花无奈,那时他已是油灯枯尽,断了吻颈剑,跃上渔船顺流而下……
比武那日,众人在东海苦等,却是等来一封李相夷给方多病的信,方多病得知莲花就是相夷,而信中说李相夷已经死了,方多病施文绝呆愣,肖紫矜终是想透了,但是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