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乡的美景征文篇18:我家乡的美景
说起我的家乡饶平,虽然说不上是什么名县,但是那里的景色宜人。走,跟我去趟我的家乡瞧瞧吧!
人人都说四季如春。春天,山上到处都是生机勃勃,一棵树长出嫩绿的叶子,给整个山峰披上了绿装,绿油油的草地上一朵朵小野花散发出阵阵浓香扑鼻。漫山遍野的映山红尤其引人注目,他们争奇斗艳,张开着红红的小脸蛋迎接着人们来观赏这里的春光。
赤日炎炎的夏季,山上绿树浓荫,密密层层的树木成了一把把大绿伞。偶然一阵大雨,画画得从空中间落下来,山上显得就更加郁郁葱葱。雨过天晴,一条瑰丽无比的七色彩桥挂在天空中,好奇的孩子们真想坐在桥上,看看我们美丽、富饶的祖国。
秋姑娘的来到,使树叶开始变色了,有黄的,有红的……一阵秋风吹过,吹得树叶沙沙地响,树叶在林间飞舞,铺满了林间小道。那些松柏树仍然青翠。这时山上青红相间,看上去宛如一幅美乐的图画。
冬天寒风凛冽。偶然一场大雪,雪花在林中舞蹈,树上积满了小雪。地上的雪厚厚的,又松又软,漫山成了一片银白色的世界。在雪中:小朋友们堆雪人,打雪仗,大人们滑雪,我们也沉浸在幸福和欢乐之中。
看,我家乡的四季美景多美啊!不管是刮风还是下雨,都保持着仙境般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