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北滘,特产丰富,风景优美,是个人见人爱的好地方。大家一定知道在我们北滘有许多美丽的地方吧!像北滘公园就是一处美丽的景物。
在北滘公园有个湖,湖清澈见底,能清楚的看到两旁的景物的倒影。
清晨,太阳刚上山,天空上还有雾,岸边的柳树犹如刚睡醒的少女,亭亭玉立。湖水里的小鱼趁着起着大雾就争先恐后的跃出水面,湖面像仙境般楚楚动人。
中午,太阳在我的头顶上暴晒,湖中间的小岛倒映在湖上。大人在岸边的草地上的石头上聊天,小孩在草地上打滚、做游戏。还有少女在岸边翩翩起舞。
晚上,北滘公园就像不夜城,灯光闪闪,十分美丽。人们坐在船上,吃着零食真是人生的最大享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