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家乡,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哗啦啦的流水声,就像正在演奏一曲动听的曲调。
春天的小河,生机勃勃。河水欢快地向前奔去,一只只可爱的小燕子从河面上触了一下水面,河面上出现了一丝丝涟漪。岸边的小草,树木,都长出嫩绿的新芽。小河旁边是个菜园,那里有许多蔬菜:菠菜,白菜,豆角,萝卜,竹笋。。。。。。到了秋天,就会有一串串高挂在枝头上的龙眼,苹果笑红了脸,有时候我摘了很多菜和水果,把它们放到小河里洗洗澡,让它们一个个变成干净的"好宝宝"
你瞧,绿绿的奈果漫山遍野,沉甸甸的奈果压弯了树枝;再看看东面的池塘里,正如诗中"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诗句,一朵朵莲花盛开,美如画。
我的家乡是山清水秀的好地方。站在高山上,一眼望去,一大片绿色映入眼帘,当淘气的春风轻轻地抚醒大地时,家乡的群山就披上了一件绿外套。绿的草,绿的树,就连空气也变成绿色的了。一阵刮来,绿色的海洋随风飘动。
这就是我家乡的风景,你也喜欢吗?如果喜欢,不介意的话,那就让我当一回你的导游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