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美丽富饶地南京市浦口区,这里有天然氧吧老山国家森林公园。这里的树木葱茏,在我的家乡可是个著名的风景区呢!那里的树可多啦!而且空气也很清新,俗话说:“树木成阴,空气清新吗!”
珍珠泉也是一个风景区,虽然那里的树木没有老山森林公园的多,但是珍珠泉的泉水清澈,鱼也很多,在珍珠泉看鱼可是一种乐趣啊,可能别人问我看鱼有什么乐趣呢?你们不知道吧,那可不是普通的鱼哦,那里有一米多长的观赏鱼,有红的,有白的,有青的,最小的还有几十厘米呢!一群群地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时不时的浮出水面,张开嘴巴一吸,就轻易地把游客喂的面包吞下肚,立即又沉了下去。
城市中心有市民广场,这里有人造瀑布,花样喷泉,每当夜幕降临,花灯初上的市民广场更是流光溢彩,满目辉煌。一盏盏五颜六色的霓虹灯,构成了一幅优美的图画。人们生活在这样环境中,自然心旷神怡,其乐融融,每逢重大节日这里就成了花的世界和水的海洋。瀑布和喷泉全布打开,磅礴的瀑布有点“飞流直下三千尺”的感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