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环保的作文
星期六的早上,天气晴朗,又有风。姐姐带我去公园玩,一到公园,迎面扑来一个塑料袋,我正气恼着,我突然想起老师说要当环保小卫士。我就跟姐姐说:“一起捡塑料袋吧!”姐姐看了满地的垃圾说:“为了环保,好吧!”
我一个箭步跑过去捡塑料袋,可我刚跑过去,一阵风吹来,塑料袋就“跑”了,仿佛在说:“就是不让你捉住我!”我再次跑过去捡,可是它又“跑”了,一会儿,我看见姐姐捡了这么多塑料袋,而我却一个都没捡到,我有些气馁了,姐姐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对我说:“今天有风,而且你跑也是带风的,有风塑料袋就会飞的,你应该逆着风向捡才行”我这一次汲取了教训,按照姐姐说的去办,并且小心翼翼地接近塑料袋。不一会儿,我就捡到了很多,还和姐姐一起把这些塑料袋丢进了垃圾桶里。
这天我们虽然没有在公园玩,但我特别高兴,因为我为环保出了一份力,让地球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