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关于环保的作文篇6:地球环保小卫士
地球是我们的母亲,我们要保护地球,爱我们共同的家园。但是还有人在乱丢垃圾甚至踩踏花草等等......让我们行动起来,做一个环保小卫士,制止这些行为吧!
有一次晚上在学围棋的教室,洗手间的灯一直开着,水龙头也开着,有的同学屡教不改,结果水和电停了很久,这真是浪费的结果呀!当然也有一些保护地球的人,在做完课间操时小为和欧阳宜他们在操坪里捡垃圾,我夸他们是环保小卫士。春天来了,我们院子里的樱花全部都开了,红艳艳的,一位小朋友想要摘一朵花,我连忙制止他,对他说:“我们要爱护花草,花草也有生命。”他说:“对不起,我不应该摘掉花朵。”还有一次我在市政府的绿化带里面捡起了一个废电池,我把它扔到了垃圾箱里。
环保无小事,这些事情仅仅是我们身边的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但我们不要小看这些,只要我们每个人都行动起来,争做一个环保小卫士,爱护地球,地球将会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