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关于环保的作文篇4:保护环境行动起来
我是一名环保小卫士,我经常去公园一边欣赏风景,一边保护环境。
有一天,我看见一个小朋友在草坪上打闹嬉戏,小草被他们踩弯了腰。他们饿了顺手从兜里拿出了小食品,吃完后,把食品袋东扔一个,西扔一个;渴时顺手拿出了一瓶饮料,喝完饮料后他们把空瓶扔在了地上,然后又在草坪上蹦蹦跳跳,一阵风吹来,我仿佛听见了小草的哭声。我实在是忍无可忍,就愤怒地走到他们面前说:“你们太不注重环保了,你们看,小草的腰都被你们给踩弯了,如果被踩的是你们,你们能忍受这样的痛苦吗?”说完,我顺手将地上的垃圾捡了起来,扔进了垃圾桶里。他们都羞愧的低下了头,也学着我的样子把垃圾捡起来,扔进了垃圾箱里。我心想,这次是让我给遇上了,如果下次又有人破坏环境,但那时我正好不在可怎么办呢?于是我做了一个板子,然后放在了小草旁边,上面写着:请爱护我们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