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关于环保的作文篇8:保护我们的地球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们生活的水平要求越来越高,工业废水大量的排放,森林大面积的砍伐、毁坏,对地球的破坏也越来越大,让我们生活在一个又脏又臭的环境中。
有人乱砍树木盖房子、做家具、使树木减少,让鸟儿没有家,加上人们乱扑捉鸟儿和动物,使鸟儿和动物大量的减少;有人用不好的油漆刷房子,把空气污染;有人开汽车排放的尾气像天空的敌人,使空气变污染了;有人乱踩草坪,让小草很痛;有人乱扔垃圾到小河,让小河又脏又臭……。
我是一名小学生,保护环境我们完全可以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保护环境与维护生态平衡的历史重任将落在我们新一代的肩上。当看到未关的水龙头在滴水时,我们应该随手把水龙头关上;当电池用完后,我们应该分类收藏处理而不随手扔掉;当购物时我们应该自觉的使用环保塑料袋……。
我相信:只要我们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大家共同努力,持之以恒,就一定能为社会,也为大家留下一片碧水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