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500字篇3:保护环境 快乐每天
在一个城市里,有一个漂亮的小女孩,靓妍。她上三年级了,刚刚学了关于保护环境的课文,知道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想让世界上的人停止砍树,可是她没有办法,她该怎么办呢?
靓妍想啊想,想啊想,终于想出了一个好办法,不过这个办法要到她长大了再试。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就过去了11年,靓妍长大了,她的梦想能否实现,请接着往下看:
其实她的办法就是制作一个3G电影,咳咳,我说的3G电影可不是那些恐龙啊,墓地啊,我说的是保护环境的电影,听到保护环境的电影:“切,保护环境的电影有什么好看的,还不如我看过的呢。”虽然不怎么惊险,但对我们的生活有很大的帮助。我来为你解释一下电影的内容吧:在以前的时候,天空湛蓝湛蓝,地下绿草如茵,野花成簇,还有小鸟欢快的唱歌,这景象多么美好。可是自从有了人类之后,这一切的景象都变了:湛蓝天空变得昏暗,特别是那些发达的地方,被弄得乌烟瘴气,小草也没有了往日的生机,有的都枯黄了,小鸟也扑棱扑棱飞离了这个地方,去寻找属于他们的“世外桃源”。若干年后,景色还是这样,工厂越来越多,汽车尾气,随地吐痰,纸屑随处可见,人类发达了,过上了幸福的日子,可是有谁想过哺育过我们的地球母亲正在遭受着这么难忍得痛苦,你们想过吗?有多少人因为这个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你们想过自己幸福了,给别人带来的是多么大的打击?你们想过吗?
最后我奉劝大家一句:“保护环境,就是保护自己,保护环境,快乐每天!”
在家时,我经常听长辈们讲起他们小时候的事情,在小河里戏水玩耍时的情景。那时候绿水如带,清澈见底,口渴时捧起就能喝上一口。树木葱葱郁郁的,野花和嫩草,山山洼洼,坡坡岗岗,一片生气勃勃,天空明净湛蓝,新鲜,轻盈盈的空气像波浪一样摇荡着,滚动着。
听妈妈说一节五号的废电池就能污染至少一平方米的土壤。如果每家每户都丢弃一节废旧电池的话,那我们全国的土地岂不是都要被污染了吗?因此我们每个人都要从自己做起,把废旧的电池装进塑料袋丢弃到指定的回收站。
有一次,我由于长期的咳嗽久治未愈,妈妈就带我到了武汉儿童医院去看病,听医生说是得了过敏性哮喘,查过敏原是因为粉尘螨,医生说是被肮脏空气感染的病,很严重,也很难治愈。那一次,我看见很多很多和我一般大小的孩子,甚至还有比我小很多很多的孩子,都在那里查过敏原,结果几乎都是由于空气污染所得尘螨,那医生见了结果不停的摇头,说现在的空气普遍不好,空气遭到了污染,让很多无辜的孩子得病,严重的影响了现在孩子的身体健康和学习,我看见比我还小的孩子也受这种病的折磨,我的心很痛,心想,我一定要保护好环境卫生,首先,一定要从我自己做起,不乱仍垃圾,不随地吐痰,爱护环境,让我们的生活有一个好的环境卫生,所以我要告诉大家:爱护环境,人人有责。
在太湖发生的“蓝藻事件”,爸爸回来说国家投资了12个亿来整治太湖。如果大家刚开始就重视环境保护的话,国家就不会花那么多冤枉钱。有一句名言:如果我们一直不注重环境保护的话,最后一滴水就会成为我们最后一滴眼泪。
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保护环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