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阳光,是最温暖的词,天空中只有一个太阳,但是心灵中却暗含着无数道给于我力量的阳光,给我无私的关怀,使我快乐的成长。
阳光下,孩子们嬉笑玩闹着,当睁开紧闭的双眼第一眼看到和这个世界,就开始了成长,第一声“妈妈”里包含着太多的关怀和庇护,快乐就是他们的海洋。
阳光下,昔日牙牙学语的孩童已成为祖国的花朵,他们在书海里徜徉,在求学园里认真的学习,少先队员铿锵的誓言叙说着他们的热血。
阳光下,一只只纤柔的手一只只布满老茧的手,庄重的将手里的钱塞进募捐箱,捐助的手是他们炽热的心,尽自己的力量擦去别人头上的阴霾。
快乐是阳光,痛苦是阴影,阳光下斑驳的树影是人生交错的美景,用一颗含笑的心去善待每一颗心,用充满阳光的双眼去看待这个世界。
如果说母爱是温柔的水,那么父爱对我来说,就像是阳光,父亲的爱让我成长,他没有母亲的那么细致入微,他只在我希望得到鼓励的时候给我一个冷冷的眼神,但是后来,我渐渐懂了这份感情,父爱是不需要惊天动地的去表达,父爱只是默默的投下守望的目光,儿女便一生走不出父亲关爱的视线,父之爱,如阳光,深似海,有悲怆轻轻弥散,一个眼神便是一生的期盼,父爱时刻带给我阳光,爱之真切,却被无言掩盖,平凡之中铸造件事的堡垒,为孩子洞开一方晴空。
我终于明白,我一直是在炙热的父爱与温柔的母爱下成长,有温暖晕染我生命的每个季节,抬头阳光依旧明晰,感受温暖相传。
人生路上风云变幻,沉浮不定,有坎坷的山路,有阴晦的沼泽,也有美丽的彩虹,我爱阳光,我爱生活,我要努力的在这一片温暖的天空下成长,我要在这一片眼光下长大,我要成长,我要长大,我要在阳光下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