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岁那年,爸爸妈妈带我旅行了祖国的首都?北京。我十分明白得记得,国庆节确当天,我们在天安门广场前观看升旗典礼。当响亮的国歌奏响,当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时,小小的我就会情不自禁地学着大人,举起右手,向祖国行最高的敬礼。也就是从那时起,在我心中便有了这样一个动摇的信心,祖国,就是妈妈,长大后,我要用双手把她建设得更增强大。国旗下的我,心潮磅礴,激情涌动。脸上,两行热泪在流淌;心中,一股热忱在呐喊:“祖国啊!我为你自豪,五星红旗,我为你骄傲!”
同窗们,这就是我心中的祖国。我晓得,祖国在我心中;我信任,祖国也在你们大家的心中。让咱们为了祖国的来日更加美妙,努力学习!尽力斗争!努力拼搏吧!
我的报告到此停止,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