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就在身边高二作文700字
有人说,美就是衣服漂亮;有人说,美就是五颜六色的花朵。而我认为这些只是一些浅美——事物之美。更深的美,则是来自我们灵魂深处散发出的美。
我们总认为地球不好,因为它嘈杂,到处都有垃圾。但是,刘洋却在太空中,被地球的美所震撼。刘洋老师说,这颗我们世代栖息的星球,在茫茫的宇宙中竟显得那么瑰丽,那么耀眼。她弧段般的边缘清晰可见,披着一层蓝白相间的光晕,阳光投射在海洋上照出深深浅浅的蓝。那是一种多么的美。
美,往往有不同的表达方式,美在人们的生活中随处可见、可闻。关键是,我们要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最美的教师”——邓丽,她用自己的双手,热情善良而美丽的心灵,创造了一座山中最美学校,让高山上的孩子和城里的孩子一样有学可上。我们身边也有着许多和邓丽一样的教师,他们辛勤耕耘,呕心沥血为的是谁?这就是一种奉献之美,是送给我们,我们却无法归还的礼物。
一个人,感动着一座城市,一座城市为一个人送行,那个人只是一个普通不过的大巴司机,但是他是最美的司机——吴斌。一天,他载着乘客奔驰在高速公路上,突然一块铁片从天而降,穿过挡风玻璃,砸在吴斌的腹部。但是他忍着巨痛,顽强地控制方向,使车子不失控。并冷静地吩咐乘客做好自救的准备。他用了45秒,做好这一切,车上乘客无一人伤亡,他却悄然无息地走了。我看到这儿,哭了。身边有许多像吴斌叔叔这样的人,只是我们从来没有细心观察,这是一种责任和担当的美。
而代表中国,参加奥运的中国奥运团队表现出的则是和谐美,还有团结之美。
美,是由眼睛抵达心灵的触感。阳光总在风雨后,只要善于发现善于创造,珍惜我们所拥有的,美丽的风景处处皆有。
美,就在我们的身边!
美,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