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变调夹
吉他变调夹的空品,和弦的按法不变,但是音调高了。按在1品就是#c调,你按c和弦的时候就是#c和弦了。夹在2品上按c和弦你你按c和弦的时候就d和弦。
am的指型不变,还是那么按,要是你把变调夹夹在1品上,你按的am就是降b了。
他的作用是比如你弹#c调的时候会有很多的横按,有他就不用那么麻烦了
本段使用方法
可以简单地理解为,变调夹改变了吉他上弦枕的位置,以达到变调的目的理论上讲,变调夹只能升调,而不能降调如C转D,可将变调夹夹二品,而仍用C调指法弹奏但在实际应用中,只要转变一下思路,就可以降调如,C转下方G,可将变调夹夹至七品,用C调指法弹,而在演唱时用G调降一八度唱但一般弹唱时变调夹不应夹至五品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