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晚,齐葩穿着新衣找到奎木狼,坐在他面前。奎木狼看到齐葩展示出的美腿,吓得用书挡住了视线。随后,齐葩摆出了酒盏,奎木狼猜测她想灌醉自己,果断地拒绝了她的好意。然而,齐葩并没有退缩,她不断接近并使用激将法,让奎木狼陷入陷阱。然而,齐葩的运气不佳,输了好几局,最后自己喝得失去了意识。奎木狼接过醉倒的齐葩,将她的头靠在自己肩膀上。
突然,齐葩醒来,误以为奎木狼要对她做不轨之事,用簪子刺伤了他。意识到误会后,齐葩连忙道歉。然而,由于这一刺伤让奎木狼的旧伤复发,他只能责备齐葩离开。然而,他还没来得及治疗伤口,就听到齐葩的呼喊。奎木狼急忙穿上外套,及时赶到并击退了袭击者。他担心齐葩再次遇到危险,打算亲自护送她回房间。但由于时间已晚,他的身体开始发生改变。齐葩注意到奎木狼的状态不对,并上前查看情况。然而,奎木狼突然转身,用力掐住她的脖子,让她无法动弹。奎木狼勉力松开齐葩,然后昏迷倒地。
第二天齐葩醒来后,向李雄讲述了昨晚发生的事情,打算尽快逃出化兽王宫。李雄看到齐葩脖子上的痕迹,装作很惊讶的样子,但内心却有些内疚,并主动提出要给她上药。阳光明媚,照耀下的李雄轮廓分明,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齐葩心里不禁感叹,没想到李雄竟然是如此英俊的人。
突然,一阵嘈杂的声音从外面传来,惊动了整个宫殿。齐葩正躺在她宏伟的寝宫中,准备静静地享受一天结束的宁静。然而,现在却有一群手下围在她的寝宫前,他们身后的蝴蝶声称要抓住齐葩,称她是一名凶手。齐葩愕然之余,毫不犹豫地决定跟着蝴蝶一同了解发生了什么。
然而,当齐葩到达目的地时,她发现李雄竟然不见了。他们曾一同前来,但在这转瞬之间,李雄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齐葩感到不安,她开始产生某种预感,这一切并不是那么简单。
没过多久,闻讯而来的一群人来到奎木狼的宫殿。伴随着他们的到来,侍卫们抬来了一位宫女的尸体。他们声称这名宫女是被人推下水井溺水而亡。齐葩立即查看了尸体,她的观察告诉她宫女还有生还的可能。她亲自进行急救,终于使昏迷不醒的宫女春儿重获新生。然而,令齐葩意外的是,春儿竟坚称自己被齐葩杀害。
春儿向在场的众人描述了事件的经过,她清晰地回忆着被推下井的恐怖瞬间,确定是齐葩亲自下手的。此外,还有人现场捡到了齐葩的簪子,这无疑为春儿的指控提供了确凿的物证。证人和物证一起呈现出来,使齐葩无法解释自己的无辜。她心中陷入了悲痛和绝望之中。
正当齐葩手足无措之际,她突然想起刚刚一刻钟前,她还和李雄在一起。李雄可以为她提供不在现场的证明,这一点给了她稍许希望。然而,此时此刻,李雄又怎么可能出现在她身边呢?这个问题使她陷入了更深的困境。
蝴蝶见机而动,她趁机向奎木狼施加压力,要求将齐葩送入监狱。面临逼迫,齐葩不愿看到奎木狼为此陷入困境,也不想再与蝴蝶纠缠下去,所以她同意前往监狱。然而,她万万没想到监狱的状况如此恶劣。里面蚊虫密布,使得她双手颤抖,显得异常惊慌失措。
与此同时,李雄找到了春儿,试图从她口中了解当时发生的情况。渐渐地,他开始怀疑,伤害春儿的人和刺杀齐葩的人很可能是同一个,而且他们掌握了易容术这一狡猾手段。这让李雄的怀疑更加加剧,他决心找出真相,并洗清齐葩的冤屈。
《郎君不如意》是不是原声
《郎君不如意》不是原声,男女主用的都是配音,不少观众表示原声更贴合角色,配音反倒出戏。
这部剧讲述了齐葩公主和化兽族双面狼君从互不待见到相知相爱的故事。吴宣仪扮演的齐葩是大夏公主,充满魅力和行动力,渴望一生一世一双人的情感,她和陈哲远演的奎木狼上演跨时空爱恋。
《郎君不如意》演员角色介绍
齐葩 演员 吴宣仪
大夏国公主,充满能量和行动力的魅力女性。在现代化多思维角度教育之下,齐葩没有深闺公主的娇柔与天真,对男女套路了如指掌,表面上贪恋帅哥美色,内心却渴望着一生一世一双人的真挚情感。身为大夏国的大公主,在放飞自我的同时心怀百姓。
奎木狼/李雄 演员 陈哲远
化兽族大王,深受爱戴,背负王族使命,到了夜晚容貌会发生变化,状态也极不稳定,为了保守这个秘密,他不得不分别在白天夜晚以两种身份和外貌与齐葩相处。在所有女族人心中,奎木狼是梦中情人。
柳君 演员 师子寻
奎木狼最得力的副手,忠心耿耿,体内带强悍毒性成为爱情绝缘体。
红袖 演员 王路晴
花痴少女、娇俏丫鬟。齐葩的护短小跟班,对柳君藏着痴痴的爱意。
白珂 演员 杨川北
奎木狼手下爱将,刚直硬汉、不懂拐弯,爱慕蝴蝶。
蝴蝶 演员 吴文婕
冰山美人,武功高强。体内有黄鼠狼特质,最终与白珂结成眷侣。
井木犴 演员 希尔力
奎木狼的胞弟。一心想要夺王位,屡次设计陷害,最终理解了哥哥。他嫉妒哥哥被父亲倡爱。自以为是高冷霸道总裁,其实是个“人间油物”。在屡次设计陷害齐葩和奎木狠却又失败后,他和苏合的父亲苏大强结成联盟,里外勾结,企图将奎木狠和齐葩推入深渊。
苏合 演员 王木遥
奎木狼的青梅竹马,化兽第一美人,自小爱慕奎木狼, 多年前为救奎木狠舍身坠入悬崖。阴差阳错下灵珠进入了苏合体内,护她周全,而苏合也因此沉睡多年。当她再醒来的时候,已经恍若隔世。最后因爱生恨。
马英雄 演员 董柏良
大夏将军,英勇威猛,忠心无二,也是齐葩青梅竹马的好兄弟。
海棠 演员 林艾泇
被苏大强救下的苦命女子,安插进化兽宫做棋子。与井木犴相恋。
《郎君不如意》定档时间
2023年7月18日,《郎君不如意》官宣定档,该剧由吴宣仪、陈哲远主演,7月20日优酷全网独播。
郎君不如意是小说改编的吗
据悉《郎君不如意》是《太子妃升职记》姐妹篇,根据鲜橙所著小说《公主上嫁记》改编而成,按照原著来说的话,《太子妃升职记》与《公主上嫁记》两本小说的女主角设定很相似,女主角都不是傻白甜,而且都很“好色”,都有着现代的灵魂,而且都有穿越的元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