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乐传》结局是he,拍到男女主大婚,具体还要等播放才知道了。
开始的时候女主任安乐是为了复仇以及为家族洗清冤屈的,所以才会有任安宁高调地宣布要迎娶太子。后来她也认识到了这个国家民不聊生,朝野混乱。本抱着复仇之心而来的帝梓元,当外敌入侵之时,她毅然决然放下个人恩仇,与太子一起为国奋战,共御外敌。
帝皇书中女主任安乐的真实身份其实是帝梓元,其实她从小就和太子韩烨有婚约,是太子妃的人选。但早在十年前任安乐所在的帝家就因“叛国通敌”罪名被冤,遭当今圣上满门抄斩,帝梓元是帝家留下的唯一血脉。
而帝家其实是帝盛天的家族,在天下大乱的时候,帝盛天以惊世绝伦之才携挚友韩子安平定乱世,然后帝盛天并没有要江山,而是归隐了,结果帝家被她教出来的弟子灭了满门。
作为家族里唯一活下来的人,任安乐当然要复仇为家族洗清冤屈,所以她就隐姓埋名改名叫任安乐,并且做了女土匪。
《安乐传》莫北结局是好是坏
莫北一出场就给人一种心机深沉、琢磨不透的感觉,他表面上是安宁公主的侍卫,实际上却是北秦的太子。他之所以投靠安宁,是因为他想利用安宁,拿到大靖的军力部署图。最终,莫北奸细身份曝光,跟安宁分道扬镳。但是,他早已爱上了安宁。不过,他最终还是选择了权利,为了踏平大靖,忍痛杀死了安宁。最后,莫北被韩烨和任安乐联手打败,最终惨死收场,也算罪有应得。
相信很多人看过原著,大家都知道,安宁公主其实是死在了青南城一战中。但其实很少有人知道,安宁公主之所以战死在那里,也和军中有细作有关联。而这个军中的细作,其实就是莫北。他间接的造成安宁公主的死亡,因此,在安宁公主死了之后,他也就疯了。
莫北在故事最开始的时候是北秦一个不受宠的皇子,他曾经对伪装成其他身份的任安乐心动过。而后来,他已经成为了北秦的皇帝,可以说是一个隐藏很深的人。而且按照剧情来看,北秦皇帝应该是本剧的其中一个反派。而安宁公主的爱人确实也是她的战友,不是莫北,而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将军,两个人并肩战斗,他们之间的故事也很让大家感动。
电视剧安乐传一共多少集
《安乐传》一共40集。
《安乐传》由上海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成子瑜、马华干、苏飞执导,迪丽热巴、龚俊、刘宇宁领衔主演,夏楠、裴子添、龙水婷、尚新月、秦晓轩、白冰可、张乙恺等主演。该剧改编自星零的小说《帝皇书》,主要讲述了晋南安乐寨大当家任安乐与太子韩烨之间虐心又感人的爱情故事。
《任安乐》原著小说内容
任安乐在原著《帝皇书》里,是一位有勇有谋的侠女,年纪轻轻就已经成了驰骋江湖有名的女“土匪”,是一位武功高强的女侠。后来任安乐甚至为了能够嫁给韩烨,率领手下三万水军降了大靖国。作为一个手握重兵,又战力十足的侠女,似乎提出这样的要求,不算太过分,毕竟交了兵权,侠女就一文不值,嫁给太子,成为太子妃似乎也是一个不错的未来。当然任安乐太过想得天真了,大靖国皇帝想要她的归顺,但看不上她这个儿媳妇,于是乎给了她一个大理寺卿的职位,打算就这么打发了。但没有想到,任安乐与太子韩烨在之后的相处中,居然志同道合,渐渐产生情愫。
如果还是普通的言情故事,一般到了互生情愫的剧情,后面就是男女主角的暧昧期的拉扯,紧接着捅破窗户纸,甜蜜的携手余生。谁知,任安乐身上还有一个秘密,她原名叫帝梓元,十年前是大靖国灭了她们一家,害得她家破人亡之后,身负血海深仇的任安乐不得不远走他乡,她之所以要嫁给韩烨,不过就是为了复仇。也就是说女主与男主,不管多么相爱,她们之间有着血海深仇,注定是一场不得善终的爱情。
原著并不是一般的言情故事,男女主角对立身份的矛盾冲击非常大,也是无法抹灭的隔阂,但同时二人在家国大义上又惺惺相惜,以及不顾一起,甚至超过了女主心中的仇恨。这是一部在说女主复仇的小说,也是一部虐心的爱情小说,更是一部关于大义的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