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文我家乡的美景篇5:我家乡的美景
我赞美我的家乡美景,因为在我眼里多美的家乡,一个亲切的词;家乡,一个温暖的家;家乡,一个优雅的地方。地方。也及不上家的温暖。
我的家乡四面彬都是绿油油的景田野,人们天天都忙得不可开交。田野里,一到春天,到处都是高大的大棚铁架,像一座小部落;夏天,大棚的塑料一取,里面全是绿油油的瓜枝和金灿灿的甜瓜;秋天,村子里飘着成熟地气息,眺望去田野一片金黄,村子人人都笑开了花;冬天,大雪纷飞,为村子穿上了一件雪白棉袄。田野,更是一片美景,雪花落在景田野上,田野显得分外美丽辽阔。
我家乡拥有四季不同的美景,陶醉了我的心。让我沉浸在一年四季的优美景色之中。真是“身在福中早知道”。
我爱我的家乡,因为它的美景陶醉了我,因为它生育了我。因为它教育了我。
爱家乡,它是一片育人的沃土,又是一片育人的净土;在我心里它有着许多名胜古迹所不及的独特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