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我出去玩,隐约听到有猫的叫声,那声音非常低沉。我四处寻找,终于在一块石头后面的小缝里找到了它。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那块又大又重的石头给搬开了。只见一只黄白相间的小猫缩着身子,微微地颤抖着。我见了,马上把它抱起来,带回了家。
妈妈见了这只可爱的小猫,也喜欢得不得了,马上就给小猫眯喂食物。没想到它一口气就吃了好几根火腿肠,看来它是饿坏了。
它长着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一条长长的尾巴。晚上的时候,它的眼睛还会闪着金光。
相处久了,我们慢慢成了好朋友,这小家伙也开始越来越调皮。有一天,我正打算给它洗澡,它看见我拿了脸盆过来,急忙跳到了衣柜上,还得意地摇起了尾巴,好像在向我示威,“我就不洗澡,看你能拿我怎么办!”我想了想,把一条鱼放在了地上。它忍不住鱼香的诱惑,终于跳了下来。我一把捉住它,“哈哈,终于捉到你了,看你还敢不敢嚣张!”然后,我把它摁在了脸盆里。它只好乖乖地洗澡了。
你们喜不喜欢我的小猫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