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猫交朋友作文
我便去拿了一些吃的东西给它。我便又去看电视了,过了一会我又来到门口看到小八。他已经把我给它拿的东西吃完了。正在睡着大觉。以后几天,我天天给它喂饭。现在小八胖了好多呢。现在每天放学的时候在楼梯口都会听到:“喵-喵-喵”的叫声。然后再楼梯转口处就能看到小八蹲在那儿看到我之后就会朝我这儿扑来。所以每次这个时候我都会想:“小八这是再接我吗。呵呵~~”吃完饭后我都会去给小八送饭。虽然就几步之遥。有的时候到门口是小八不在。我就会喊:“小八吃饭了。”过一会小八就会出现在我面前。每当我把饭放进它碗里面,它就不理我。只顾自己吃。就这样我和小八成为了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