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鲜花感谢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很多很多的人,但我最感恩的是我的老师。
老师的爱,无私总透露着平凡:像一股暖流,渗入我们的心田;像一种呼唤,帮助我们落寞的心灵找到回家的路;像一阵春风,给我们温暖。我们的老师,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簇拥的鲜花,一支支粉笔是他们耕耘的犁头;三尺讲台,是他们奉献的战场。
老师对我们的爱,叫师生情,这是人世间最严肃的情:犯错误时教导我们的是老师;遇到困难时帮助我们的是老师,我们进步了为我们高兴的是老师。一个赞扬的眼神,使我万分开心;一句温暖的问候,让我感受到第二种亲情。
鲜花可以枯萎,沧海可以变桑田,但我们感恩的心不能变,让我们从一点一滴做起,感恩老师!让我们从现在做起,勿忘师恩!
最后,我谨代表全体同学祝老师节日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