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大家好!
在这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里,我们又迎来了自己的节日——教师节。
祝所有的老师们节日快乐!
九月,金色的季节;九月,温馨的季节;九月,鲜花盛开的季节;九月,天真烂漫的季节。迎着九月的和风,我们来到大自然,采一束鲜花送给老师,采一缕欢笑送给老师。今天是您的节日,愿您幸福快乐到永远。
我始终认为教师是最辛苦也是最享受的职业,活到老学到老,终身都要学习,每天都在进步。他们没有惊人的事迹,也没有辉煌的成就。然而,无论是在过去还是现在或是将来,都始终无怨无悔的坚守着这个神圣的岗位。他们以炎黄子孙,龙的精神感染、浸润了我的灵魂,坚定了我为这个职业的奉献决心。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