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又一次旭日东升,又一度秋风送爽,又一个收获的季节。我们又幸福地站到了国旗下。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老师,因为老师让我快乐成长。
教师,多么神圣的字眼。这个名字赋予我们太多太多??每个人的成长和成才,都离不开老师的培养;社会的每一点进步和更新,无不饱含着老师的辛劳和奉献。解决疑难,教师是书;传递文明,教师是桥;科教兴国,教师是帆。从入学的第一天开
始,我们的每一点进步,每一份成功,无不浸透了老师们的心血与汗水,无不来源于老师们的栽培与辛苦。
课堂上,一道坚定的目光,一个轻轻的点头,证明了你在全身心地投入,你在专心致志地听讲,这便是感恩;下课后,在走廊里遇到了老师,一抹淡淡的微笑,一声甜甜的“老师好”,这也是感恩;放学了,向老师招招手,说一声“老师再见”,这依然是感恩;当然,认真完成每次作业,积极地举手发言,靠自己的努力换来理想的成绩,取得更大的进步,获得更好的发展,这更是对老师辛勤工作的最好回报,也是老师最大的欣慰,最大的幸福。
最后,再次预祝全体老师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全体同学们:天天开心!快乐学习!幸福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