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我是一名幼儿园教师,所以我更了解爱,爱每一个孩子,甚至爱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当我走在路上看到一个孩子独自在路上玩耍时,我忍不住停了下来。这不是为了别的。我就是不相信这个孩子。我总是温和地告诉他离开危险区。也许很多人会鄙视它,但我不能,因为我是一名学前教师,我比其他人更爱它。当我坐在公共汽车上,当我看到头发花白的老人或不方便的人时,我总是站起来让他们快速坐下。虽然我晕车了,但我还是会这样做,因为我是一名学前教师,我比其他人有更多的爱。是我的职业让我学会爱,是我的职业让我拥有更多的爱。
每天早上,我都轻快地步行去幼儿园。看着这些纯洁的面孔,我觉得世界是如此的完美。他们教我用心去对待所有人,教我用心去爱身边的每一个人。我没有办法不爱他们。我不能不爱他,因为他不可爱。我不能因为他邋遢就放弃他。我把我的心融化到每个角落。无论我快乐与否,我都会给他们带来一张笑脸,给他们一个温柔的拥抱和一个温柔的吻。当他们想家的时候,我会像母亲一样给他们温暖;当他们不舒服的时候,我会最细心地照顾他们。当他们挑食时,他们会对他们耳语,这样他们可以在合理的情况下快乐地吃自己的饭。我们班上有一个孩子。当他刚到幼儿园的时候,他在吃饭的时候哭了,因为通常有人在家里每顿饭都吃,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他从不吃蔬菜。
在这种情况下,我没有大声对他吼叫,而是试着哄他吃饭。我开始先喂它,然后慢慢地让它自己吃。经过一段时间,他不仅学会了自己吃饭,还能在碗里吃得很好,还帮助其他孩子吃得很好。幼儿园里到处都是这样的小东西。无论何时,我都会在陶行知先生的指导下,尽我最大的努力在我的&39;学前教育事业中继续爱下去;抱着一颗心,不带走半棵草”,用我的爱去感知孩子,让他们在充满爱的氛围中成长,学会爱身边的每一个人,让未来的
世界充满爱。当另一个教师节到来时,当离开我上小学的孩子们特意给我送去祝福时,我真的很高兴。我觉得我已经成功到了必要的程度。
我很高兴我是一名学前教师,因为作为一名学前教师,我比其他人有更多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