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幼儿园教师,年复一年,我们迎来了一批批活泼可爱的“小不点”望着他们天真稚拙的样子,我由衷的喜爱,记得刚进入幼教岗位时,每当孩子入园,哭闹不止,父母焦急万分时,我总是手忙脚乱的,孩子哭,家长急,我更急,而现在的我总能用心去发现,用心去感悟,用心去思考,从容的去面对一切!
在我跟幼儿取得共同成长的过程中,我心中充满感激。我要谢谢我的孩子们,是他们让我感到工作中不断成长的快乐和对自己逐步建立的自信,是他们让我找到作为教师进行专业发展的支撑点,是他们给予了我很多关于教育的火花。同事们兢兢业业认真负责的态度给了我榜样的力量,是每次的经验交流,让我深深感到教师工作的重要。是工作,是实践,给我提供了研究的生命土壤!我会在不断的总结,探索,尝试中积累经验。
弹指一挥,我在这块教育园地里辛勤的耕耘,默默的奉献着,本着对事业的衷心,对幼儿的爱心,对工作的热心,对未来的信心,我将继续在教育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让我与幼教事业共风雨、共兼程,共成长!我愿“丹心化作春雨洒,换来桃李满园香”。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