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我演讲的题目是:感谢父母。
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为我付出的太多了。你可能不在乎,但我会一辈子记在心里!
“妈妈,你辛苦了!”。记得你经常自责自己没文化,没能力教我做操。请不要自责,你知道吗?虽然你不会很多字,但是你可以讲故事,你的故事总能激励我们: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好好学习,长大了才有美好的未来。有了你的爱,我学到了很多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谢谢!
爸爸,你对我来说和妈妈一样重要,你是我最喜欢的人。你是我们家的经济支柱。没有你的努力,我们的家庭就不会有今天的和谐与安宁。你总是为这个家忙碌。每当我看到你下班回家累了,我真的很想对你说:“爸爸,你辛苦了!”。我几乎无法用语言表达你对我的关心。记得小时候你经常带我出去玩,让我在大自然中修炼,知道吗?我特别喜欢你带我出去玩,因为我总能感觉到一股暖流涌入我的内心。谢谢大家的温暖!
亲爱的爸爸妈妈,儿子真诚的对你们说:“谢谢,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