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500字的演讲稿
学会感恩,走在人生的路上,你会觉得愿意非常!
感恩父母吧!是他们给了你生命,你知道感恩父母。这是一个行状!是他们呵护着生命生长成枝繁叶茂的大树,练笔。父母的记挂与打发挂满了这棵大树的枝头!
是谁把幼小的我培育成懂事的少年?是谁把油滑的我教育成能谅解扶助他人的人?又是谁把无知的我带入书的陆地,让我厚实视野,恣意遨游?除了你们还能有谁?我感动你们,感谢你们让我懂事,感谢你们让我学会谅解他人,感谢你们让我学会那么多的学问!
就算爸爸多忙,在百忙之中如故会抽出期间来陪陪我,下下棋,说说话,爬爬山,旅旅游。我遇到了难题,妈妈必定会全力帮我解答若真不领悟,妈妈定去想要领,若只是懵懂了,妈妈就会一小步一小步地开发我,看着感恩。指点我,而不是间接报告我答案。我们还时时不绝计划题目,一切研讨研习。有这么好的父母,我能不爱他们吗?
水滴感动大海,由于大海让它永不干枯;花朵感动绿叶,由于绿叶使它如此奇丽;小鸟感动蓝天,由于蓝天任它自在遨游……天然界中的植物、植物尚且知道感恩,那我们岂不更应当学会感恩,常怀感动吗?所以,让我们学会感恩吧!感恩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