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教师,各位同学:
说起感恩,我就想起了父母。他赐予了我们生命,让我们学会做人,还有无微不至的关爱他曾经在我满哭泣的时候劝慰我们,在我们摔倒你的时候赐予我满鼓舞,在我们胜利的时候让我们虚心不要自满,在我们失败是给我们劝慰。更好的是在无时无刻的关怀我们。不过我们让他们难过过,难受过,欢快过。还有很多不良行为让他们哀思欲绝。
现在社会中每天不上学、泡网吧的孩子可以说不计其数,在我每次出门路过网吧的时候,都可以看到成群结队的孩子,我不知道当他们长大了,靠卖苦力过日子的时候,是否会明白了父母的专心良苦?!会明白了为什么父母苦口婆心的告知他要好好读书!
做网管的姐姐告知我说,有时候看到那群十几岁孩子,成天整宿泡在网吧里的时候,真为他们感到悲伤,那时候真的很想让他们立刻理解:什么叫做“可怜天下父母心”!惋惜,事与愿违,那些孩子大多数都是嘴上点着烟,牛哄哄的、成群结队的,总是会告知别人你不明白我,这不禁让许多人会感慨孩子的无知,社会的悲伤…
醒醒吧?每天泡在网上的孩子,你们该醒醒了,想想你们的父母这一辈子为了谁?想想他们哺育你那么多年后,你又在做什么?然后时常打个电话给家里…好了,出去走走,外面的阳光比对着电脑强许多,朋友!记得休息!
父母你满也辛苦了一辈子,是时候让我孝敬一下你了。您的教导如春风,似瑞雨,永铭我心,所以应了那首歌的歌名流“浪在天际,不如早点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