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500字的演讲稿
老师们,同学们,大家好!
在人的一生中,对自己恩情最深的莫过于父母。从呱呱(gugu)坠地到蹒跚学步,是父母养育了我们;从身处困境到坚定信念,我们每一次的沉浮无不牵动着父母的心。父母对子女的爱是世界上最无私最伟大的爱。我们成长的每一步都浸透着父母的心血。
让我们感恩父母吧!他们把我们带到这美丽的世界,已经是足够的伟大,他们将我们养育成人,默默付出,不求回报,恩深似海。感恩吧!感谢父母给我们生命,感恩吧!感谢父母把我们养育成人。
现在,请你将爸爸和妈妈的身影,清楚地浮现在你的脑海里,让他们一步一步向你走来,妈妈依然留着你记忆中的发型,爸爸依然穿着你记忆中最熟悉的衣服,你是否看到了妈妈?不知她何时长出了白发。你是否看到了爸爸?不知他的额头什么时候爬上了皱纹。当妈妈一步一步来到你的面前时,请你把她的双手握在手里,放到面前看一看,这双已经不再年轻不再光洁细嫩的手,你敢相信这就是日日给你洗衣做饭的手吗?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感恩父母吧!理解父母的心意,听取父母的教诲,体贴父母的辛劳,分担父母的忧愁,努力学习,健康成长,用优异的表现回报父母。
在这里,我要替天下所有的孩子向我们平凡而伟大的父母亲深深鞠一躬!道一声“爸爸妈妈,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