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这个该放肆、该奋斗的年纪。如若不去奋斗,岂不是浪费了着大好的青春。我们的青春,过得开心还是痛苦,往往全在我们的一念之间。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过、奋斗过,就算失败了,我们也曾经努力争取过。失败还可以再来,如果连失败都不敢去尝试,那么这一生便不会再成功了。所谓,失败乃是成功之母,不经历风雨又怎能见彩虹呢?这样的青春才是美丽的、多彩的。有成功、有失败;有欢、有喜;有笑声、有哭声……我们早该离开童年的怀抱,利用这么大好的青春去奋斗一把了!
当梦想遇到现实时,有志者胜。
一场暴风雨过后,我抬头望向天空,空中撑起一座彩虹桥,尽管桥头、桥尾的距离很短,但桥这头是童年,桥那头却是青春,而我们早已踏上这座美丽的小桥。即使途中困难重重,但我坚信,只要奋斗,结局总是美的……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