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也许,曾迷茫过,曾彷徨过,曾因种种原因放弃过。但是,藏在心中的梦想与炽热的雄心是否一遍又一遍地激励着我们,鞭策着我们。每当受到挫折灰心时,想到那梦想,又是否重振信心,充满了干劲。
梦想与青春,缺一不可,最为珍贵。可能每个人都会在成长里失去宝贵的,珍惜的一件物品或朋友,失去,是必经之路。“我们只能在失去中生存。”我很喜欢这句话,同时在我悲伤时也给了我力量,让我坚持下去。
我坚信,黑色是一个大家都有的,一个阴暗的小角落,不轻易显露出来。白色是麻木的,冰冷的,可能考试失误会迷茫。红色是活力,认准了目标就往前冲!
无忧无虑,说真的吧,我们大家都明白,谁没有烦恼?学习,家庭…各种各样的压力不亚于社会层面的人。正因为这样,我们,才要用最宝贵的时间,来为了最向往的梦想而拼搏,成功,也会属于我们!梦想,在青春的旅途中必不可少,那是一抹夕阳,绚丽了整片天空。
青春,是充斥着激情的一段美好时光,我们可以疯狂,可以玩跳,可以和朋友干些因为兴致来潮而尝试的事。青春,荆棘满途,但我们就是因为年轻,因为热血,因为这最疯狂胆大的年纪踏上征程。
在我看来,青春像调色盘吧,五彩缤纷,绚丽多彩。黑色,白色,红色……
很多人都羡慕我们这些拥有美好青春的学生,说无忧无虑。我觉得,应该说,怀着梦想拼搏的青春的人,才是最值得羡慕的,无论结果如何,我们要的,只是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