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人生就像一部开拓性的作品。生活是一首歌。我们都有青春。然后我觉得青春是这首歌的高潮。
我们永远记得青春路上的歌
埋藏在灵魂最深处,就像种下难以填补的种子,我只是默默的希望他早日发芽成长,一片绿荫陪伴我走过青春岁月,为我挡下那些谣言。
青春路上的那些歌。
我们永远记得,青春的萌芽已经在我们心中茁壮成长,享受阳光,在暴风雨来临后吸吮泪水,挥霍我们的青春。但是我们能浪费多少青春呢?
青春路上的那些歌。
我们永远记得那些记录我们转瞬即逝的时光的章节。可能是他着急,也可能是他太软。他的匆忙和温柔也让我看得少了很多。
可能是他太优柔寡断了,像沙漏一样,不断漏地板,来来回回,重复自己,不注意,然后就会从指尖穿过,无法恢复。
青春路上的那些歌。
我们永远记得,一个人走在寂寞的沙滩上,脚陷进深深的沙里,脚抬起来,留下醒目的坑坑洼洼的脚印,那是我青春里留下的污点,现在是我青春里的脚印。有时候可能会在石头上,留下不可磨灭的记忆。
青春路上的那些歌。
我们永远记得,我们折过无数纸鹤,无数小星星,只希望我们的愿望能够实现,放在一个透明的玻璃瓶里,透过玻璃看我的愿望,那只属于我个人的愿望。我忙着逃命,被一件鸡毛蒜皮的小事绊倒,爬起来,拍拍脚上剩下的泥土,继续走。后来想想折多少东西也没用。还是自己动手比较好。
青春路上的那些歌。
我们永远记得那些陪伴我走过漫长求学生涯的珍爱的故事,珍爱的图片,珍爱的人。谢谢,你给我的一切,我记忆的一部分,都无法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