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一名小学三年级的小学生,每天除了正常的学习以外,我最喜欢的就是读书了。因为读书能让我学到许多知识,积累许多好词好句,不但开阔了视野,还给我的学习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十万个为什么》让我知道骆驼为什么被称为“沙漠之舟”;也让我学会了看完电视或电脑后一定要洗手洗脸,否则会长出斑疹,这会让我们的小脸蛋变得不漂亮了。
《我要做个好孩子》中金玲的所作所为深深地感染了我,让我学会了如何做一个善良、正直的好孩子。
《笑话故事》能让我开怀大笑,忘记学习的疲劳。
《卖火柴的小女孩》也能让我为她悲惨的命运而痛哭流涕。你们看,书籍多么有魅力,它不但能让我为它流泪也能让我变得十分快乐!
每当我拿起书我就会被它迷住了,有的时候,读着读着,我就觉得自己变成了书中的主人公,忘记了周围的一切。唉,书的魔力真大啊!
有人说:“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是人类的营养品”。我深深地体会到了这些。我在书的世界里玩耍,在书的海洋里遨游,它让我变得充实,让我变得快乐,这是让我进步的阶梯。
同学们,你充实吗,你快乐吗?如果答案是“no”,那么就请你跟我一起读书吧!我相信如果你也养成了读书的好习惯,你就会变得和我一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