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要竞选的职位是——中队长。虽然我已经顺利当了三年的语文课代表,但我要不断进步,继续向上攀登。所以我要竞选中队长这个职务。
我的爱好十分广泛,有绘画、唱歌、作文、五子棋、钢琴等。其中,我的作文获得过的一等奖,钢琴还获得了“小音乐家评选”的优秀奖呢!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我的学习成绩在班上名列前茅,可有时我的脾气有些暴躁,请大家相信我,我一定会扬长避短,改掉这个缺点。
如果我成功当选了中队长,我会协助班长管理好班级,让流动红旗在我们班安家。我会做到合理分工,让最合适的人,去做他最擅长的事。班里如果有什么事情,我会和大家商量商量,听取大家的意见后再做出决定。我还会向老师提议,在我们学习的空余时间,举办一些文艺活动,让大家放松一下。而且我会用微笑换来同学们的信任;用认真、负责的态度换来老师的好评;用温暖的心换来同学们的笑容,我要用我的真诚来和大家交朋友。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会气馁。没有当选,毕竟是我做的不够好,我会继续努力,做得更好,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我一定会完善自己的缺点,发扬自己的优点。
希望大家相信我,支持我,谢谢!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