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青春飞扬的演讲稿
十四五岁,多么美好的时光,多么美丽的朝阳。正值青春年少,我们探索着真理,我们寻求着梦想,我们充满活力,我们青春飞扬!我们就是那少年人。青春时期,多么充满活力的岁月啊!
在那体育场上,我们努力拼搏,超越梦想,我们的热情像火一样燃烧起来。在操场上奔跑的身姿,好像一匹雄壮的骏马,充满活力。记得那次接力比赛,我们的运动员们都竭尽全力,我们的拉拉队为他们摇旗呐喊。运动员们说,听到我们的呐喊,他们又充满了力量,速度飞快的冲向终点,取得了胜利,赢得了掌声,超越了梦想。啊!我们充满了活力,我们青春飞扬!
在实验台上,我们探索真理,绞尽脑汁,我们的智慧丰富了起来,一次又一次的实验,成功了,高兴欢呼,失败了,从头再来。我们不怕失败,因为我们相信一切可以从头再来。因为我们正处于人生的黄__时期,永远乐观,永远微笑,努力做到最好,因为我们充满活力,我们青春飞扬!
在课堂上,书声琅琅,为了美好的明天,我们寒窗苦读,认真跟随老师的思路,思维活跃起来。我们的学习蒸蒸日上,因为我们正处于青春期智力发展到顶峰,我们在此时光,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积极思考,点燃希望。我们正年少,我们青春飞扬!
在课间,我们和睦相处,笑声飞扬,男生女生亲如一家,遇到困难一起解决,共同经营我们的和谐大家庭,因为我们充满活力,我们青春飞扬!
但是这青春飞扬的日子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我们一天天长大,逐渐走向成熟,让我们珍惜这充满活力的岁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