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迎来了学校的运动节。今天的同学们摆脱了平时沉重的书包,个个换上了精神的运动服。首先我们开始是走方阵,初一的十五个方阵里的同学都着装统一,站立整齐,那响亮、整齐的口号声,更显示出他们的朝气蓬勃。我所处的是彩旗方阵,我们举起那旗帜,在阳光映衬下,我们仿佛一支蓄势待发的军队在浩浩荡荡地前进着,景象异常壮观。在此之后,是文艺表演。跳舞的同学舞蹈中有他们的阳光,再加上那优美的舞姿,不禁令人赏心悦目。
这些其实只是运动会的前戏,现在才是正题呢!首先,开始的是50米的跑步。运动员们个个燃起了斗志,视乎要争个你死我活。“开始!”那些同学们听到之后如同离弦的箭,“嗖”的冲了出去,在过程中,他们越跑越快,越跑越带劲,其中我班的何俊杰,他一点也不怕那些腿长的高个子同学,最终他得到了6秒7的好成绩,我们都不禁为他欢呼喝彩。在50米的结束之后,有进行了实心球的投掷比赛,这次还是何俊杰,他轻轻一掷,铅球在空中划出了一道优美的弧线,可以说投得又远,姿势又优美,最后投出8.4米,一个很好的成绩,随后的比赛里,运动员都大显身手,创造了一个个好成绩。
十点半了,我的比赛即将开始,我报名的是团体一分钟跳绳比赛。到了比赛场地,我的心格外紧张,虽然我在之前也做了许多的准备,但看到别的班的同学个个身轻如燕,跳得越发快速而轻盈,我还是不免担心能否发挥好我的实力,生怕一不留神,跳得让班级的成绩不高。终于到了我们班,我的脑子很混乱,不停告诉自己:“少失误,越快越好”。“开始!”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不停的跳着,没法也管他人,霎时,我觉得绳子在我手上晃如跳跃舞动的精灵,仿佛我在与它翩翩起舞。于是我跳得越来越快。终于结束了,我的手却累得抬不起来了,脚也似灌了铅,寸步难行。
后来的比赛,一个比一个精彩,而这次欢乐运动节也不知不觉拉上了帷幕。在这天中,我们体现了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情,我们挥洒了汗水,因为充满活力的青春是最有意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