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青春是一场大雨,即使我们淋湿了,也想再淋一回。
时光的指纹悄然滑过我们的脸,而我们还在青春的地图里摸爬打滚,内心向往着承载梦想的那方彼岸。即使在我们的成长道路上隐藏着许多未知的磨难,但是我们也要勇敢地祝福
自己,祝福青春,也许下一次遇见的是更美好的自己。
前方,迷途不断,未知危机四伏。或许在心灵的某个角落里,我们会发现另外一种令人欣喜的东西,它闪亮着,它在发光,它就是梦想啊。当我们不知不觉地长大,梦想也渐渐地在内心驻宅安家了。如果青春的旅途没有了梦想,就如同失去了方向,就会无功而返。因此,我们要把握梦想,国家有“中国梦”,而我们的梦想就是我们的未来啊。祝福每一个梦想都璀璨,祝福因梦想而熠熠生辉的青春。
炎炎夏日,当我们奔跑在橡胶跑道上,当我们为梦想挥洒汗水,一切看起来如此赏心悦目,但我们也会累,也会困倦。那么我们是否该放弃?不因为这是青春,我们永不言弃,我们要让现在的自己无愧于自己内心的强大期盼。皑皑寒冬,清晨的风总是咆哮个不停,总让人“闻而生畏,放不下被窝里的温暖,放不下与床的长久之约,它就像一道魔咒,有着变幻无穷的力量。但是最后,我们还是战胜了它,我们依旧参加着周末的尖子班,依旧奔走在那条通向学校的道路上。因为我们知道,只有吃得苦中苦,方能成为人上人。无论我们脚下的羁绊多么顽固,我们都会坚持到最后,直到中考的那一刻。祝福恒久的坚持,祝福那段因坚持而难忘的青春。
青葱岁月总不寂寞,我们拥有着纯洁美好的友谊,拥有着芸芸众生都无法比拟的陪伴。上了九年级。我的感触比以往更深刻。在肃杀的寒风中,教室里总是暖暖的,像是有人为心灵穿上了厚实的衣裳,心自然就不觉得冷了。我想信每一组前后桌都会有很好的友谊,这种友谊它超越性别与成绩的差异,它一直存在。纵然上课时前桌的男生总会趴下来睡觉,但下课后他又会与我高谈阔论生活趣事,这又有何妨?在友情的世界里,性别不是问题,成绩不是距离。祝福与世不争的友谊地久天长,祝福那段融合了友谊的青春无怨无悔。
在这场青春的大雨里,我们将满腔的热情、激情,乃至痴情恣意挥洒,只为了迎接在成长蜕变的更美好的自己。
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