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人生不过红尘一趟,青春,就该恣肆到毫无保留。
关于青春,我还有很多不懂,可是我从不掩藏我的真心。坦然面对世事,不害怕,不闪躲,不害怕,不犹豫。遵循着自己的心意,做着自己觉得正确的事,这就是我的青春。
我只是做着我自己想做的事而已。只是这样几个字,即便任性也好,已是全部的理由。
世界没有如果,未来会揭开谜底,可命运握在自己手心。不羡慕别人,因为自己看见的,不会是别人经历的所有。很多人知道是爱迪生发明了电灯,可没有人在乎他失败了多久,实验了多少次。人生总是这样,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执一个坚定的信念,向着梦想出发,用自己的双手开创未来,看似遥不可及的梦,实现也会因此而指日可待。
我们的青春终有一天会逝去,可永远有人在青春。有关青春的疯狂记忆,都会变成支撑我们继续走下去的强大支柱,即使青春不再。当一天,回想起年少,还会付之一笑。人生尽此,岂不快哉!
繁花似锦终究化作落红遍地。面对青春的迷惑时,选择远方的路吧,痛苦也好,受伤也罢,只要不后悔,不屈服就好。
关于青春那段光芒万丈的记忆,透着许多无奈,不是因为逝去的时光不够美好,而是因为再也不会有了,永远成为了过去。
我的演讲完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