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的演讲稿200字
青春,本应拥有美好的童年和创造之路,不应该受到各种思想的限制。有人说青春是单调的,有人说青春是无趣的,我说青春是多彩的。
多彩青春,缤纷人生。顾名思义,多彩指的是青春道路上的多彩的事,我们生活在这缤纷年代中,零零后,九零后已经成为时代的主宰,在花一样的年纪中我们的青春又怎么可以单调呢,让青春飞扬,让我们成长实现梦想。
即使是被誉为上天的宠儿的我们,也耐不住时光的敲打,因此,我们应该让青春飞扬在花一样的年轮中。谈到青春许多人会问,到底什么是青春,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青春就是青年时期的美好时光。又有人会问到怎么使青春飞扬,我的理解是,在美好的时光中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人生价值。
在现实生活中同样存在着这样的追梦少年,我很羡慕他们的执着。对待梦想他们只说四个字,永不言败。他们用别的同学玩耍的时间追逐着自己的梦想,有时会被认为是不务正业,但他们毫无怨言,他们会用行动证明一切。正如那句广告语说的那样,你否定我的限制,我肯定我的未来。他们向世界证明,我有梦,我会成功,即使伤痕累累,也绝不动摇,终有一日,我会翱翔天空,展翅高飞,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青春是一个无忧的花季,不要让思想禁锢你的力量,既然决定去实现梦想就不要再徘徊,拿起你的剑朝着靶心射去,虽然你不是丘比特没有他的神箭,虽然你不是后羿,没有他的天赋,但你有梦想,坚信自己总会成功。恰同学少年,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指点江山。豪放霸气,如奔跑中所唱的那样,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又如追梦赤子心中追梦从不放弃,即使在灰头土脸的日子里,也从不放弃,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向我们诠释了青春飞扬。
青春就是如此,有梦就有未来,梦想无止境,挑战梦想的极限,做青春的代言人,相信自己能成功,你会绽放出花一样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