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伴随着社会的支持与关爱,伴随着老师的辛勤与奉献,伴随着同学们的进步与成长,在大家殷切的期盼中,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在这充满欢乐的日子里,在这播种希望、传播文明、充满喜庆的日子里,我们隆重举行“六一”庆祝大会。在此,我谨代表400多名师生员工,向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对我校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感谢你们对小朋友们的关爱,同时也祝愿全世界的小朋友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健康快乐,茁壮成长。借此机会,我还要向一直以来辛勤工作、克难奋进在各个岗位,为少年儿童的成长付出艰苦劳动、倾注无私爱心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向全体同学致以最热烈的节日祝贺!
在今天快乐的节日里,我们应该心存感激,我们要感谢祖国,以及所有今天来参加我们活动为我们创造了美好的生活、学习环境的人们。还要感谢我们的家长、我们的老师,他们都为我们的健康成长付出了辛勤的劳动。
我们是21世纪的接班人和建设者,先辈们开创的事业需要我们去继承,小康社会的建设需要我们去奋斗,共产主义的火炬需要我们去传递。我们一定不能辜负先辈们对我们的期望,不能辜负党和国家对我们的期望,我们要接过先辈们的火炬,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好知识,学好本领,练好身体,长大了,为把我们的国家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而奋斗
同学们,未来是美好的,但美好的未来总与克服困难相伴,与奋力进取相依,我深信,我们新代小学的每一位同学都会用自己的努力开创一片美好的未来。同学们,你们是祖国的未来,是明天的希望,祖国需要你们去建设,希望你们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从小学会做人,学会求知,学会做事,学会共处。心存大志,从小做起,做未来祖国高素质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同学们,让我们共同珍惜这美好的时光,去迎接美好的未来。世界是我们的,更是你们的!世界有你们,明天更辉煌!
最后:祝同学们节日快乐,童年幸福!
祝全体教师,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