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家长、各位老师、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以充满喜悦的心情欢聚一起,隆重聚会,热烈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共同祝愿祖国的“花朵”在明媚的阳光下茁壮成长,早日成为祖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栋梁之材。
六月是火红的,它是那样热烈,充满着无比的激情;六月是躁动的,万物享受着成长的快乐。我们迎接着六月,投身到六月的激情中,快乐工作、快乐学习、快乐成长。
同学们,你们是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是那样灿烂,充满着勃勃生机;你们是含苞待放的花朵,是那样娇美,孕育着无限的美好;你们是树苗,沐浴着阳光雨露,迎接着风雨雷电,在呵护与考验中成长为参天巨树;你们是振翅欲飞的雏鹰,充满着对天空的向往、搏击长空的期盼、战风斗浪的勇气。
学校是我们少年儿童成长的乐园,这里有优美的校园、和谐的环境,更有充满敬业精神默默无闻辛勤工作的圆丁。在过去的一年里,同学们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通过自身的刻苦努力,在德、智、体、美各方面都取得了十分可喜的优异成绩,我们学校在上级领导的关怀、指导下,在家长们的紧密配合与支持下,办学水平与教学质量取得了十分可喜的成绩,学校正朝着质量高、特色多,学生向往、家长放心、社会认可的示范性小学这一目标阔步前进。
同学们,儿童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前奏,是生命乐章的序曲,远大抱负从这时滋生,高尚情操从这时孕育,良好品行从这时养成,过硬本领从这时练就,青春活力从这时开始萌动。让我们共同珍惜这美好的时光,去迎接美好的未来。世界是我们的,更是你们的!世界有你们,明天更辉煌! 希望你们珍惜美好生活,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不辜负老师和父母的厚爱,从小树立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强健体魄,养成优良品德,练就过硬本领,在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上做一个文明的小公民,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
来,唱吧!跳吧!欢笑吧!在欢跳中健美,在快乐中成长!
最后预祝我们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圆满成功!
祝同学们节日快乐,童年幸福!
祝各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祝__中心小学的明天更加美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