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大自然是奇妙无比的。大自然是美丽的,美的像一幅多姿多彩的画。
在温暖的春天,百花盛开,美丽的迎春花像春天的眼睛,嫩绿的小草像春天的眉毛。春天就像一个美丽的小姑娘。
在炎热的夏天,美丽的荷花散发出一阵阵清香,使人神清气爽。游泳馆里一大群人在自由自在的游泳,好像欢快的鱼儿。
在丰收的季节我们迎来了多彩的秋天,火红的枫叶和发黄的树叶飘飘悠悠,随风而落,仿佛黄蝶翩翩起舞。果园里的水果渐渐成熟了,压弯树腰。田野上那金灿灿的稻谷在向我们点头。
在寒冷的冬天大雪纷飞,大树像是穿了一件雪白雪白的大长袍,人们都在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高兴了。
大自然的一年四季都是美好的,风景如画,奇妙无比。
我们要爱护环境,让美丽的大自然健康快乐,永远地伴我们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