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们像一个个小伞兵落了下来,又像是柳絮和杨花纷纷落下,还像是盐撒在空中一样,洁白无暇。
地上的积雪已经有一尺多深了,走在雪地上,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非常好听。我们的身后留下了一长串歪歪斜斜的脚印。
我走在上学的路上,任雪花落在我的身上,脸上,凉丝丝的,落在我的脖子里,凉凉的。我不愿加快脚步,只想尽情享受这美丽的雪给我们带来的惬意。
我不经意间闻到了一丝味道,这就是雪的味道,一种甜甜的味道,甜中夹杂着一丝苦味,这可能是云彩姐姐的眼泪吧,我在想,她为什么会哭,一定是挨了谁的欺负了!所以她才下了雪,用这场雪来诉说心中的委屈,雪,好大……
在雪中艰难的跋涉,每一步都要费很大力气,但是我并不急于走到学校,因为这大自然的精灵深深的迷住了我,我享受和她在一起的每一点时间,只要和她在一起,快乐和幸福永远都陪伴在我身边,而难过和疼苦都会离我远远的,我真的希望这条路能够永远的走下去,没有尽头,永远陪在我身边!
雪,这大自然的精灵,给我快乐,伴我走过每一个寒冬!虽然冬天很冷,但是有雪的陪伴,我,从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