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自然演讲稿400字
老师们、同学们,大家好!这次我演讲的题目是:《感恩自然》。
感恩自然,是因为大自然是我依赖生存的家园,如果我们的大自然受到破坏,我们也将会受到家园危害。
怎样感恩自然呢?我们应该从小事做起,像我一样,一张纸,两面用,有人说这样太丢面了,其实一点也不丢面,如果中国的13亿人两面用,就可以少用无数的纸,一个月下来,就可以节约390亿纸!390亿张纸就要砍掉一个甚至几个树林!几张纸两面用,就有多少点绿化被节约,所以,少用纸也可以感恩大自然。
节约用纸可以保护绿化,还有许多事情可以保护我们的大自然,如:弯腰拾起一片纸,在家中种一两株盆栽,节约用一些水,把滴水的水龙头拧紧,这一些点点滴滴的小事,我们都可以做到。
来吧,朋友们!让我们节约每一张纸、每一滴水,少扔一片纸,少废一滴水。我们的生活环境就更好一点儿,来吧,朋友们!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