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拉图曾说:不论你在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后就不要停止。一路向前,每一道坎,每一个弯,或许艰难,或许跌倒,然后在身心疲惫时想起,我们以青春的名义播下过希望的种子,然后哭了。但坚强挺过的人,收获了阳光,倒下的人留下的有且只有一片阴暗。年轻是我们唯一有权利去编织梦想的时光。高三是我们仅剩的筹码与希望,挥洒汗水,不给悔恨留一丝余地。
既然选择了前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我始终懂得,我没有权利逃避在给予我希望同时所给予我的压力。
择一个奋斗的目标,来挥洒血泪。走一条不留遗憾的路,去博取未来。奋勇向前,迎难而上,因为我们怀揣着年轻的豪迈。所谓传奇,其前身也就是努力。创造传奇,或非易事。但努力拼搏,也绝非难事。你的对手是你自己。海明威说:人生来就不是为了被打败的。人能够被毁灭但不能被打败。三班的硬汉们,奋起战胜自己吧!当我们面对挑战时,有人说自己还不敢尝试,那请问你是在等待勇气?还是在等待老去?所谓年轻,就没有绝对的失败,所谓青春,就是炫出耀眼的色彩。
我眼睁睁的看过,一颗怀着谦卑希望的心,被一次考试搅得七荤八素。我也必是要控诉的:那一颗小小的自信心还未曾尝试过强壮是怎么一种滋味,便夭折了!
只是在某一天的某一个角落,让久积体内的脆弱释放,不要执意逞强,让泪水偶尔浸湿你的眼眶,然后一个人默默的拾起信心,告诉自己前方有美丽的风景,继续前行。请告诉亲爱的自己,高考路上你一定会挺下去!
在生命的黄昏里,细细回忆,高考路上,奋战过,疯狂过,哭泣过,体会过,彻悟过、只要我努力奋斗过,无愧的付出过,我终还是为自己的曾经而感动。
柏拉图曾说:无论你在什么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之后就不要悔恨。
在此我以高三(3)班全体同学的名义起誓:在赶赴高考战场的路途上,我们将以最最疯狂的姿态去奋战仅有的百来天,以我们最最辉煌的战果去实现我们青春的梦想。
三班的战将们!
你们准备好战斗了吗?
(同学回答准备好了音阶1)
三班的梦想们!
你们准备好实现了吗?
(同学回答准备好了音阶2)
三班!
你准备好了吗?
(同学回答准备好了音阶3)
很好!为了最后的最后,我们必将以自己为荣,无怨无悔,我们将勇往直前,整装待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