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们:
大家好!
大一新学期刚刚开始,前段日子我也没做什么吸引大家眼球的地方,各位对我可能还是比较陌生。我现在就简单的做个吧。我叫,来自__市,毕业于中。我平时喜欢看一些历史和人物传记的书。
班长是一个班集体的核心,也是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一座桥梁。我愿意当任这座桥梁,在老师面前为同学谋福利,为班集体争荣誉。
假如我能当上班长的话,我会解决班长存在地一些问题。因为大家多时来自四面八方地,彼此之间还不是很了解。在路上碰到了,可能还没意识到这位是自己班上的同学。所以我想组织一些大家相互认识的交流活动。比如说组织一些组与组,宿舍与宿舍之间的拔河比赛,篮球比赛,足球比赛。
同样因为大家相互间的陌生,在我们班的大集体外还存在一些小集体。所谓的小集体就是宿舍之间的舍友或者是相邻的宿舍同学相互比较熟悉而组成的小集体。还有的是来自同个地方的老乡相互比较投缘也会组成一个小集体。这是一个好现象,我希望把这些小集体联成我们班集体的大集体。
今天站在讲台上的我,不再是18岁前的我,身上减少了一份做事有头没尾、三分钟热度的孩子气,增加了一份对别人,对自己的责任感。请大家相信我能够胜任__班的班长的职务,把手中神圣的一票投给我。我将会用99度的热情,加上同学们1度的信任,使这100度的开水沸腾起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