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三年前,我们怀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载着家人与老师的殷切期望,坚决地踏入了曹江中学。流年似水,岁月如梭,在不知不觉中我们走到了今天——离中考只有60天。在仅剩的60天里,我们该做什么?我们将用拼搏来诠释,用汗水来证明,奋发努力,争分夺秒。60天,是顽强拼搏的60天,更是梦想成真的60天,奇迹迭出的60天。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爱拼才会赢!”。三年磨一剑,六月试锋芒,在剩下的日子里,我们每天都是冲刺,每天都要挑战,每天都得搏击,每天都会奋斗。困难再大,诱惑再大,我们都会咬紧牙关,迈大步子,向中考冲刺!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狭路相逢勇者胜,此时不搏更待何时?人生总是在竞争中不断超越,生命总是在拼搏中熠熠闪光。既然我们选择了中考,我们就没有理由退缩。中考的战鼓已经擂响,已经到了为理想奋力一搏的最后时刻!让我们倍加珍惜这最后的60天,做好手中的每一道题,走好脚下的每一步路;调动起全部的智慧,凝聚起全部的热情,全身心的备战中考。让我们以高昂的斗志,百倍的信心,坚定的意志,扎实的基础,高超的技能,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家长、社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让我们的火热的青春,在这临近中考的最后60天中闪耀出最美丽的光彩!
同学们让我们
珍惜60天,让飞翔的梦在六月张开翅膀;
奋斗60天,让雄心智慧在六月发出光芒;
拼搏60天,让父母恩师在六月畅想希望。
我的讲话完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