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各位同学:
下午好!
今天很荣幸能够站在这儿。此刻我的心情很复杂,没有那种热血澎湃的感觉,因为我已冷静面对人生的未来。在不经意中,我出乎意料地成为了一名__生,又重新为自己的大学梦奋斗。这种机会的得来,我倍感珍惜,再一次去迎接人生的挑战。
忆往昔,酸甜苦辣难以言表;
展未来,百尺竿头,拼搏进取。
作为一名即将面临高考的学生,我清楚地知道,努力奋斗才是我应该做的。现在的我,不再为考好而得意,不再为失败而伤神,不再患得患失。有的只是一颗平静的心,去从容面对高考充满自信的心。
虽然是复读,但我觉得我们并没有失败,复读是因为我们有更高的追求。都说高三苦,经历过一次却还敢再来,所以我们都是不怕苦的人。
虽然,我们暂时还没有翱翔在我们向往的蓝天里,但是,温江中学这个平台会让我们跳得更高,飞得更远。不畏惧,不胆怯,一切困难在我们眼里都不算什么。努力了,就无悔了。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只要我们努力,没有什么不可能。一个高考又怎能把我们吓倒。只要有梦,只要拼搏,就会成功。
不要因为前方一路风雨,就徘徊畏缩不前;
不要因为曾经跌倒,就不再愿站起来,而忘记赶路。即使遇到天大的困难,都要勇敢往前走。努力仰起头,也许早已有点累,但只要坚持下去,我们就能成功。为了自己的梦想,吃这点苦又算得了什么。
我们都要埋头奋斗,时而仰望天空,那里,有我们的憧憬与梦想,目标仿佛很遥远,可是,我们相信,总有一天会到达理想的殿堂。我们为了梦想努力和思考,并积极行动,再寒冷的天,也无法阻挡梅花的开放。人生要面临众多的困难,我们会一一解决,再大的困难,我们也毫不退缩和颓废,我们要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
无论我们是狮子还是羚羊,我们都必须奔跑;
无论我们是暂时还是暂时落后,我们都必须奋斗;
无论我们是应届生还是补我能飞,因为我有信心”。昨天已成为过去,今天仍然在继续,美好的未来需要今天去奋斗。各位同学,努力吧,各位学友,拼搏吧,让我们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来谱写一曲绚丽的乐章。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