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高尔基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确实,书是我最好的朋友,它伴随着我成长,让我明白一些道理和知识。书,让我受益匪浅!
我的最大爱好就是喜欢看书、读书。一次,我看《剧院魅影》看得入迷了,被书中的情节深深吸引住了,竟忘记了作业还没写完,就先一睹为快!这本书讲了一个生活在剧院底下的人,他有创造力 ,是发明家,可以自如地摆弄活板暗门,发明了一个出现幻想的房间。作者生动娴熟的语言似乎把我带进了书中的世界。
书还是我们的老师,像《百科全书》之类的书,教给了我们许多教科书上学不到的知识,又用活灵活现的图片给予我们动植物或实验过程的精彩片段。
读书是快乐的,在书中汲取知识,既让我们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又感到快乐,我对读书越来越有兴趣,真是一举两得呀!
读书带给了我无穷无尽的乐趣,读书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