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我非常荣幸地在这里代表全校同学发言。
今天,是我们健康成长的又一个新起点,在这令人振奋的日子里,在这个美好的黄金季节,我们又迎来了一个快乐的新学年,我祝__二小的全体老师工作顺利,祝全体同学学习进步!
轻风锁不住流云,流云带走了岁月。
转眼间,愉快而短暂的暑假过去了,我们又迎来了充满挑战和希望的新学年。
当看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雄壮的国歌响彻校园,鲜红的领巾飘扬在胸前,我们的心情无比激动。
我时刻提醒自己,要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小学生,因为我们是祖国的希望与未来!
看着一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我想起了五年前的我。
那时,我对__二小充满了陌生感,对学习更是茫然不知。
感谢老师辛勤的培养,让我成长为一名有知识的少先队员;感谢学校为我们创造的良好学习环境,让我天天快乐学习,生活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