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不知不觉中,我们在外国语学校已度过了将近六个春秋,再过三个多月,我们都将成为一名小学毕业生,迈进中学的大门。
今天召开毕业班学生会议,我作为学生代表,站在这里发言感到很荣幸,这是老师、同学对我莫大的鼓励和信任,我更愿把这种鼓励和信任看作是对我的一种鞭策。我不是学得最出色的,只是尽自己的努力取得了一些微不足道的成绩,深感自己付出的努力与老师沤心沥血的谆谆教诲反差甚远。
这学期,对于我们毕业班的同学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就仿佛是人生的第一个岔路口:是以优异的成绩录取外国语学校初中部,还是默默离开朝夕相伴的同学去读普通初中?同学们,命运的航船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失败、成功都只能代表过去,“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让我们将新的学期作为新的起点,以更饱满的学习热情,更踏实的学习作风,在老师的悉心指导帮助下,找准方向、增强信心、发扬成绩、克服困难,投入到生动活泼、紧张有序的学习生活中去,以骄人的成绩向老师、父母汇报。
同学们,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阳光总在风雨后,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