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同学:
大家好!
我叫黄沁如,来自六(2)班。我是一个阳光女孩,我充满朝气,活泼开朗。乐于助人是我的主要优点。在老师精心教育下,在同学们的鼓励下,我处处以优秀少先队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在班级里我担任语文科代表和文娱委员,是老师的小助手。学习上,我勤奋刻苦,上课时认真听讲,积极发言,课后认真细心的完成作业。在老师不在班上的时候,我能主动维持好纪律,在同学们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会伸出援助之手。每次学校的大扫除,我总是冲在最前面,不怕苦、不怕累。不管在校内和校外,我都能维护好学校的形象,并抵制有损学校形象的行为发生。在家里,我是爸爸妈妈的小乖女,在完成好课内和课外作业后,我会主动做些家务活,拖地、扫地、收拾房间
在这五年中我在学校的兆新文学社作文比赛中也多次获奖。在这五年中我的跳舞比赛也屡屡获奖。讲故事比赛也多次得奖。古筝也考取了八级,并参加过多次的演出和比赛。现在,我就把一首古筝歌曲中的一小段带给大家。
我虽然得过不少的荣誉,但是成绩只能说明过去,今后的我将一如既往更加努力,不负众望,请相信我,支持我!投上您宝贵的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