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__x,这次我是来竞选班长一职的,对于班长一职我觉得自己能够胜任,经过军训这段时间的一个简单的熟悉,大家也可能对我有了一个简单的了解,在军训当中我也是很活跃的,我的性格方面比较活跃,一直就是这样,尽管我不想说但是还是要说到或这一点,至少我也是这么觉得的,我相信在往后的生活当中,这是非常宝贵的一点,活跃整个班级的气氛我感到很荣幸,在军训的时候能够做到这一点实在也是很不简单,这次我来竞选班长一职我还是对自己有一个评估的,我真心的觉得在生活当中一些点点滴滴真的很有必要做好,做好了自己才能做好一名班长。
首先作为班长一定要有担当,班长是班级的带头者,是老师的好帮手,这次我老竞选班长一职我当然很清楚这一点,一定要有担当,才能做班长,在过去的几年中我对自己也有一个不错的评估,我觉得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高中阶段我是班上的班长,一做也是三年,方方面面都想做到最好,可是后来我慢慢的明白了作为一名班长只有做到更好没有最好这个词,往后的生活当中,还需要做到的有很多,这次仅仅只是一个开始,我一直都觉得没有什么比责任这次两字重要的了,责任是一名班长的基本素养,班上发生什么事情班长第一个站出来,有什么问题,第一时间处理好,这就是一名班长应该有的担当跟责任。
我习惯对自己制定一些目标,我知道做班长一定要明确自己的方向,知道自己应该朝着什么地方努力,这也是基本的要求,这一点都不过,我只是记得在今后学习当中我会有方向的学习,要是能够胜任班长一职,我更加会坚定自己方向,现在的我已经感觉我对这些事情都能够应对了,有过三年班长工作经验的我觉得作为班长经验是一方面,能够让大家感到在这个班级有所收获才是最重要的一点,再往后的生活当中我知道这是我最需要做到的一点,再一个就是在生活当中我一定要做好这些基本的工作,我对自己做班长一职也很有信心,这次我来竞选在各方面我都能够符合这些,在经验方面我也有这足够的班长工作经验,在能力上面,可能现在大家对我没什么了解,但是以后也是可以慢慢发现的,性格上面我能够跟大家友好相处,若是可以,这些时间会慢慢证明,我一定能够做好班长一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