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_学院的吴佳丽,很荣幸能站在这里代表20_届毕业生向辛勤培育我们四年的母校表达最诚挚的谢意!
过了今天,我们的大学生活将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我们将告别朝夕相处的同学,告别循循善诱的老师,告别美丽如画的校园,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四年前,我们满怀梦想,背负期望,聚首杉达。四年后的今天,我们又将怀着对母校的留恋,奔赴各地开创属于自己崭新的明天。四年的时光,听起来似乎那么漫长,而当我们今天面对毕业典礼时,又觉得它是那么短暂。
回首往事,感慨万千。有人说,丰富多彩的大学校园是一个熔炉,燃烧了每个人与众不同的精彩人生。我们经历大一的纯真年代,走过大二的轻舞飞扬,告别大三的紧张忙碌,来到大四的依依别离。大学四年,各级团组织、学生会、社团里留下了我们忙碌的身影;大学四年,我们曾为考试、过级、考证紧张过、奋斗过;大学四年,我们在书本知识与实践中不断完善自我。作为学生党员和班级班长的我,努力为同学服务,积极协助老师,锻炼了我的能力,谢谢学校给予我这个机会。这既漫长又短暂的大学时光已化做无形的胶片,将永远珍藏在我们的脑海中。
从今以后,我们将踏上人生的另一段征程。面对母校,我们要献上一颗颗感恩的心。感谢母校领导和老师四年来对我们的关心和教育,是你们的谆谆教诲,让我们的大学四年没有虚度;是你们的辛劳,让我们拥有今天的成绩;你们的鼓励,将让我们在社会的风浪中勇敢前行。请母校放心,我们决不辜负您的培养,我们会时刻铭记您的教诲,以优秀的业绩彰显杉达的风采。
今天只是毕业,我们之间的师生情谊、同学友爱将伴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升级。无论多美的语言,都表达不完我们对母校的谢意;无论多么动听的声音,都诉说不尽对杉达的感恩!我们会用实际行动让上海杉达学院的名字更加响亮!
最后,衷心祝愿可爱可亲的老师们身体健康!祝情同手足的同学们前程似锦!祝愿母校在今后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