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代表发言演讲稿简短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初三(7)班的金__。今天有幸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我感到很自豪。在此,我要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道一声:“谢谢,老师,您辛苦了!”祝愿老师们在新的学年里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在这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时节,__美丽的校园又迎来了新同学,在这里,我代表全校师生向新同学的到来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初中开学典礼发言稿初三年级的同学们,我们即将面临人生中的一个重大转折点——中考。我们应该集中全部精力,认真学习,备战中考。那我们该如何学习呢?首先,应该认识到树立目标的重要性。
你人生的目标是什么?现阶段的目标是什么?这学期的目标是什么?其次,要对自己有信心。人的潜能是无限的,我们只利用了渺小的一部分而已。相信自己,使出全力拼搏,永不言败,相信最后的结果也会令你惊叹:其实我也很了不起!第三,我们要合理安排好时间。
时间如流水,我们要珍惜每一天、甚至每一小时每一分钟,努力学习。第四,我们不能疏忽体育锻炼。中考中,体育分值很大,并且也是最容易拿到的分数,我们要坚持体育锻炼,争取中考体育满分。再说,健康的身体是学习的本钱,强健的体魄能让我们避免病魔的困扰,能集中精力应对学习。
初二年级的同学们,经历了一年多的初中学习生活的磨炼之后,你们一定深切体会到了初中学习的特点,变得更加有自信了,希望你们做好课前预习,上课认真听讲,勤做笔记,及时复习,按时完成各项作业,遇到拦路虎时要多问问老师。“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继续努力拼搏吧!
初一年级的新同学们,你们也和两年前的我一样,怀着对初中学习生活的美好憧憬与向往踏进了__校园,感到一切都是那么的新鲜。
初中生活和小学不一样了,你们要遵循范__先生的教诲“志当存高远”,树立今后奋斗的目标,拿出“板凳要坐十年冷”的毅力来,掌握好正确的学习方法,做到刻苦、认真、勤思善问,为初中的三年学习打好坚实的基础。
又一个新的学期开始了,一切从零开始,以往的成功或是失败都已经成为了过去。同学们,成功是属于那些勇于拼搏、持之以恒、脚踏实地的人,只要我们从现在开始努力拼搏,什么都不晚。最后,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健康成长,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心想事成,祝愿__继续发展,再创辉煌!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