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我有许许多多的小伙伴,比如邻居家的孩子、幼儿园时的玩伴、还有现在一起读书的同班同学等等,你要问,有和我关系最要好的小伙伴吗?让我仔细想想!哦!那肯定是她!
你看:她那张胖乎乎的脸蛋上镶嵌着一双大眼睛,时而忽闪忽闪,时而笑成一对弯月,写满了她的好奇、“狡黠”、爽朗、顽皮的个性;挺直的小鼻子上常常布满一层细密的汗珠;一张俊俏的小嘴巴蕴藏着丰富的表情:高兴时,撇撇嘴,扮个鬼脸;生气时,撅起小嘴巴,谁都不理,乌黑的头发用蝴蝶结扎成两把“刷子”,像两只漂亮的蝴蝶在人丛中飞舞。
她,是个喜欢读书的人!她是我们班出名的“书迷”,课余时间,她在父母的帮助下,三年级的时候,就已经读完了我国的四大名著,课余时间、放学回家的路上,经常有一帮子“粉丝”围在她的周围,听她讲《西游记》里面的故事。因为“迷书”,曾经吃过一次亏:有一次,她正沉迷于《淘气包马小跳》的故事情节中,结果没有及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被老师狠狠地批评了一顿,后来就没有再发生类似的事情。
她,擅长画画!她有许多业余爱好,尤其是绘画,曾经得过学校的奖励,那是我们在学《菊花》那首诗的时候,老师要求我们根据古诗的意境配一幅画,结果她的画想象丰富,充分表现出诗人的意境,获得老师和同学们的交首称赞,推荐给学校,获得了全校诗配画比赛一等奖。
她,是个热心肠!她乐于助人,总是想同学所想,急同学所急!.记得有一次,我因为起床晚了,怕迟到,匆匆忙忙赶到学校,结果忘记了戴红领巾。再回家去取,已经来不及了,但是不戴红领巾,会被扣分数的,这可怎么办?我急得哭了!她看到这种情况,安慰我说:“石含章,不要哭了,你戴我的吧,我离家近,我再回家取一条!”一边说着,一边把她自己的红领巾解下来,戴在我的脖子上,然后冲出教室,跑回家去取另一条红领巾。一会儿,只见她满头大汗、气喘吁吁的跑向自己的座位,这时正好上课铃响了。我向她投向感激的目光,她还调皮的向我眨眨眼睛!
这就是我的小伙伴,一个爱读书的小伙伴,一个爱画画的小伙伴,一个乐于助人的小伙伴!想知道她是谁吗?那我现在告诉你,她是我的以前的同班同学,她的名字叫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