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家长、老师,亲爱的孩子们:
新年好!
时光匆匆,仿佛昨天还在听飘飞的银杏叶讲述秋天的故事,一转眼,新年的喜悦又绽放在每一张笑脸。
请允许我代表--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向各位家长朋友致以新年最真诚的祝福!感谢你们的信任和理解,感谢你们的参与和支持!有了你们的鞭策和鼓励,我们会更加努力!
同时向辛勤工作、团结奉献的全园教职工道一声“辛苦”,谢谢你们!是你们用爱和智慧成就了“希望”今天的美丽!
还要特别感谢可爱的孩子们,是你让我们在童心世界播种爱,收获爱!是你们灿烂的笑容让我们所有的付出无怨无悔!
这是孩子的乐园,这是梦开始的地方。
让我们一起用欢笑和掌声分享他们成长的快乐!
让我们一起用爱和祝福放飞童年一个又一个梦想!
祝家长、老师、孩子们新年快乐!心想事成!阖家幸福!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