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大家好!
主持甲:光阴荏苒,斗转星移,光辉灿烂的20-年即将过去,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年悄然来临。今天,我们311班全体师生欢聚于此,庆祝即将到来的元旦佳节!
主持乙: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奋发图强、开拓创新,我们努力的学习,园丁们辛勤的工作,换来了丰硕的收获!
主持丙:展望即将到来的一年,我们满怀憧憬,激情澎湃,
主持丁:没有什么能阻挡,没有什么能动摇,我们满怀信心,开足马力,奔向更加辉煌的20-年!
主持甲:年年岁岁花相似
主持乙:岁岁年年人不同
主持丙:回首20_年,我们骄傲自豪!
主持丁:展望20-年,我们斗志昂扬!
主持甲:“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展望未来,我们满怀信心!
主持乙:是啊,311的师生,没有闯不过去的关、没有趟不过去的河!
主持丙:让我们用歌声寄托对311班的深情厚意,让我们用舞姿承诺信念的永恒。
主持丁:和着优美的旋律,伴着跳动的音符,让我们请进灿烂的阳光,挂上绚丽的彩虹。
主持甲: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让我们紧紧抓住时光飞翔的翅膀,共同演绎灿烂而又辉煌的明天!
主持丙:今天,我们相约在校园,享受缘分带给我们的欢乐,享受这段美好时光。
主持丁: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敞开你的心扉,释放你的激情。
主持甲: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这里将成为欢乐的海洋,让快乐响彻云霄!
主持乙:311班20-年元旦联欢会
(合)现在开始!
主持甲:如果说动听的歌喉可以唱出青春的故事,那么跳动的旋律同样能够让我们感受到青春这颗激情澎湃着的心脏。和着动感节拍,让我们一起欣赏王_、胡_、_一带来的歌伴舞《爱的主打歌》。
主持乙:每个人都渴望自由,渴望有我们自己的天空。下面请欣赏男生独唱《天下》。
主持甲:用动听的歌喉表达对歌唱的热爱,下面就让我们欣赏他的风采吧!有请王_带来的独唱《给我一支烟》。欢迎
主持丙: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现代医学也认为,笑,与人们的健康长寿有着十份密切的关系。我们同学深知其中的道理,今天特要让大家痛快的大笑一场,不光是送笑柄,更是送健康哟。下面带来小品《大话女儿国》
主持丁:肚子都笑疼了吧,谢谢我们同学们带给大家带来的爽朗的笑声。
主持乙:我相信很多同学都忘不了小时候最爱的童话,现在,让我们把童话唱出来。有请任_给我们带来《童话》。
主持丙: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会经历挫折,经历失败,但是,只要我们不断努力,终会有成功的一天,有请_朗诵《热爱生命》
主持丁:古有英雄人物,三分天下;今有男儿志在四方,独邻风骚;请欣赏男生独唱《蓝莲花》
主持乙:人间有亲情爱情友情,接下来就让我们一同欣赏珍贵的兄弟情《永远是兄弟》
主持甲:是你想太多,我总这样说。
主持丙:瞎唱啥呀你,那叫:是我想太多,你总这样说。
主持甲:不好意思!还是我年轻时唱的歌,现歌词都忘了。
主持乙:晕死!搞得老态龙钟的,受不了你。忘了歌词就靠边站,请我们的刘佳欣大美女来教你唱《想太多》吧。
主持乙:《想太多》是这样唱的,懂了吧。
主持甲:懂了!彻底懂了!别说想太多,就连想太少我也记起来了。
主持丙:今天的节目真是太精彩了,劲歌热舞、小品朗诵。精彩不断,但精彩的远不止这些,下面就为大家送上晚会的重量级节目———《西游》。大家一定会喜欢不已。不多说了,赶快有请,大家掌声热烈欢迎!……。
主持甲:节目进行到现在,我们一直以说、学、斗、唱为主,都是表演者在演,梓鑫,你看我们是不是要换个方式,让在座的每位同学都能积极地参与呀?
主持丙:都积极参与?我想想:全体玩游戏?
主持甲:好主意,那就让我们先来看一段视频熟悉一下游戏规则吧……相信大家看了之后都会玩了,现在上来几个志愿者把,赢了可是有奖励的哦,不过,输了也不是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滴。
主持丁:经过一轮游戏之后,让我们继续嗨起来吧,《果汁分你一半》带给你
主持乙:十年十年,十年到底有多久?那就让我们看看乔冠鹏会唱多久吧!
主持甲:大家一起来串烧吧。有请李凯瑞、崔杰、胡泽鹏、段金森给我们分别送上的歌曲串烧:《冬天的秘密》、《生来彷徨》、《勇敢的心》《解药》……。。。。。
主持乙:有一种舞蹈,他很随意;有一种舞蹈,他很有活力;有一种舞蹈,他有着无穷的吸引力。
主持丁:他就是让众多少男少女喜爱的街舞。下面有请安桉等人给大家送上街舞。
主持丁:哇塞,太劲爆啦!太给力啦!搞得我也想去练街舞啦,好羡慕哟,掌声送给他们(掌声)青春是那么的火热,那么充满激情,犹如夏日的天空,总是高远而明丽。我们是那样的年轻,那样的朝气蓬勃,欢乐是今晚的主题,我们将用欢乐来尽情演绎。最后,让我们一同合唱《怒放的生命》。全体起立。
主持丙:在这优美的歌声中,我们的元旦晚会就要结束。
主持甲:让我们明年再相会,311班元旦联欢会到此结束!恭祝大家元旦快乐,合家幸福!
(合):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