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各位家长们:
大家好!
我是__的父亲,非常荣幸能够有这个机会和大家在这里沟通,相信在做的家长朋友们都是希望孩子能够有更多的进步,大家也都是有自己教育孩子的方式,这次能够让我对孩子这一个学期来的表现有所了解这也是很合适的,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做的更好一点,现在回想起来确实我应该要去做出更多的调整,今天也是庆祝元旦节,各位家长们都一起到来了,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开心的元旦联欢会。
在这方面,我也是希望大家可以做的更好一点,作为一名家长,这也是我们的应该要去调整好,也希望大家可以在接下来做的更好一点,希望孩子能够有更多的进步,平时是疏于和孩子沟通的,现在能够有这个机会当然是可以做的更好一点,作为一名家长这也是应该要去努力的,在这元旦节之际,和孩子进行一些互动,仔细想想还是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没有和孩子沟通了,现在我觉得这对我而言还是非常重要的,我知道在这一点上面我是做好可很多准备,在节日之际想必大家还是比较开心的,也是觉得大家可以做好这这些,在这个过程当中,希望能够让自己和孩子多多的接触,在这方面我也是觉得很有必要,现在仔细想想确实也是这促进和孩子关系的一个重要因素。
在这一点上面我也是思考了很久,我相信大家也是能够做的更好的,在这元旦节之际,让大家做的好一点,虽然在这个过程当中,应该要去认真做好的,现在还是非常有必要的,我们应该花更多的时间关注孩子的身心健康,这是很有必要的,也应该督促孩子们做好这一点,现在回想起来确实这是应该要去努力调整好的,关心孩子就是发生在生活的方方面面,就像这次的元旦活动,这是我们应该要重视起来的,这对我个人而言也是有足够多的提高,我是非常清楚这一点的,多给予孩子们一些关心,不要让孩子们感受到太多的压力,给予关心的同时,也应该加强沟通,所以我也是非常感激这次__幼儿园能够让我和孩子有这么个机会,进行交流,真的感觉是促进了我和孩子的感情,在以后我也一定会认真的去做好这一点,我也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这样的几乎,这是非常有必要的,在这元旦之际希望大家开开心心,新的一年里更加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