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在距离20--年中考还有y天的特殊日子里,今天,我代表学校领导和全体教师对同学们做中考动员。面对日益临近的中考,相信同学们一定和我一样,豪情满怀,信心百倍。因为再过y天,你们就将带着老师殷切的希望,带着父母深情的叮咛,跨进中考的考场,去书写你们青春岁月最绚丽的一笔,去翻开你们辉煌人生最精彩的一章。
岁月如歌,青春如歌。转眼间,同学们来到二中已近三年。1000多个日日夜夜,同学们洒下了辛勤的汗水。你们以青春的热情,驱走了三九严寒;你们以对明天的憧憬,送走了一个个如火骄阳。你们勤奋学习,认真思考,深入探究;你们沉静如水,热情如火,坚定如铁。你们收获过胜利的欢笑,也曾经体味过失败的痛苦……“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再过y天,你们就将以昂扬的姿态,去迎战200x年中考,去收获九年寒窗后最丰美的果实。
我们坚定地相信,勤奋刻苦,严谨求实的二中学子一定不会辜负老师、家长的深情厚望,一定会在中考考场上纵横驰骋,所向无敌,一定会向家长、老师,向你们无悔的青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200x年中考,我们一定能取得胜利,因为在我们身后站着全力支持、倾心关爱我们的学校领导。有尽心尽力、为我们大家贡献出全部爱心的老师。200x年中考,我们一定能取得胜利,因为经过无数次的联考,与兄弟学校相比,我们已显出较强的实力。200x年中考,我们一定能取得胜利,更因为我们有各位“为理想而战,为明天而战”的最优秀的学生。
同学们,“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人生总是在竞争中不断超越,生命总是在拼搏中熠熠闪光。既然我们选择了中考,我们就没有理由退缩。中考的战鼓已经擂响,已经到了为理想奋力一搏的最后时刻!让我们倍加珍惜这最后的y天,做好手中的每一道题,走好脚下的每一步路;调动起全部的智慧,凝聚起全部的热情,为y天后的中考而奋力冲刺,让我们的青春,在这临近中考的最后y天中闪耀出最美丽的光彩!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