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说过;“没有一代人的青春是容易的。”我们的青春就像是奔流不息的江河,呼啸着追求我们想要的一切。从来没有想过,也从来没有问过,我们想要的又是何物?中学时,我们为了考大学,秉烛夜战、闻鸡起舞,那段黑色的岁月每个人都会在心口留个位置。我们那时向往大学的自由。转眼大学了,我们自由了,可是自由的代价我们从未想像过,只道青春年少,当青春之河呼啸而去,难道我们忍心成为岸边的枯草吗?青春的血液从未曾低沉过,但青春的我们却消沉了自我,这是青春年少的代价,还是青春成长的剧痛。今朝且吟且闻,明日且听且悟,只道青春年少,梦之方向未了。
大学的校园,活力与青春就是全部,我们将青春的快乐留在了这片土地,同时也有可能留下青春的疼痛。不曾想象不曾回忆,青春的我们都需要一个坚定的勇气。
带着青春的勇气走过一个又一个路口,面对一个又一个选择,青春给了我们太多五彩的世界,我们开始享受物质所带来的一切快乐,很少用笔了,只能听到键盘敲打的声音,这是属于青春的节奏——丰富多彩,快捷疯狂,我们奔着一个目标去,一切只为了寻找一份简单的快乐,而我们真的快乐吗?青春的勇气耗费了我们太多的时光,周而复始地重复着一日三餐,为了生活而生活,为了简单而简单,为了快乐而快乐。
我们都期待每一天简单而快乐,可这简单的快乐却让我们变得那么复杂,我们刻意地去追求简单,逃避所有复杂的事情,因为不想太累。有时候,会忘了肩上的责任,因为不想被人注意,有时候会忘记真是的自我,因为不想留下遗憾,失去后才去弥补,却忘记了失去的不会再回来。这就是青春,这就是青春一路我们的无奈,这就是青春的疼痛。
青春需要梦想,需要方向, 青春之路行千里,每一步都应为了梦想而努力。回首我们走过的错过的,还有什么能够让你悲伤或者微笑的?或许,这是一种成长,青春的成长。正如白岩松所言“没有一代人的青春是容易的”,我们站在大学的校园里,是否也在努力寻找自己的方向, 青春之路行千里,每一步都应为了梦想而努力。回首我们走过的错过的,还有什么能够让你悲伤或者微笑的?或许,这是一种成长,青春的成长。正如白岩松所言“没有一代人的青春是容易的”,我们站在大学的校园里,是否也在努力寻找自己的方向,是否也在追求青春的梦想,是否也在用文字写下自己所有的回忆。
青春千里行,梦想始足下,青春的疼痛让我们找到了自己,青春的成长让我们找到了最初的梦想。谁言青春痛,我要感谢青春的疼痛,让我成长,让我们的努力有了方向,青春的我们需要走好每一步,践行目标,更应当让青春活力永驻,我们需要的是属于青春的快乐,我们拥有的是属于青春的色彩。青春一程,风雨兼行,谁在乎付出多少,谁在意得到多少,当青春的江河奔流呼啸而过时,我们应扬起风帆,驶向更远的彼岸,彼岸有你我未知的梦想。
青春千里行,梦想始足下,青春一路,梦想做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愿青春的你我将青春这部戏进行到底,愿青春的你我将青春的活力洒满整个校园,愿青春的你我,将青春的梦想传遍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