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理想的1000字演讲稿
各位同学们:
大家好!
你们应该都有自己的理想吧!当然,每个孩子在自己的童年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是想当一名医生;有的是想当一名老师;有的是想当一名外交官;有的是想当一名警察......当然,一个孩子在童年的理想多种多样。可是,我想当一名信息人才。为什么呢?因为我从小就酷爱电脑,并和它结下了不解之缘。上三年级的时候,学校办了电脑课,每到上电脑课那天,我十分兴奋,打开电脑我就学打字、画图......因为家里有电脑,可以在网上发表,还可以在qq上和网友聊天,大大增快了我的打字速度。每到星期天,我写完作业就叫爸爸教我信息。在学校里,老师提出的问题我几乎可以回答得出来,最想让我当信息人才的是因为我听到广播里说祖国的信息人才严重短缺这更坚定了我做信息人才的决心。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打好基础,每门科目都要好好学,并且要全方面发展,向前推进,成为一名真正的信息人才!如果我实现了这个梦想,当了一名信息人才,我要把现在的高科技提升成成超科技,我要做出中国人自己的软件和程序,我们中国也要创造一个微软公司,我也要成为中国的比尔盖茨!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
第:我的理想演讲稿
大家好,我叫曲豪,是六年级3班一名小队员,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的理想。
提起英国科学家爱迪生,大家一定不会感到陌生吧,他是世界闻名的发明大王,他一生的发明有一千多种,我的理想就是成为一个像爱迪生一样的大发明家。
记得在三年级的课本中,我们就看到爱迪生为了搞发明差点弄瞎了眼睛,被列车长打聋了一只耳朵,还被硫酸烧毁了一件衣服。但是,他钻研科学的决心没有动摇,正是这种顽强的精神、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对待学习的态度,使爱迪生成为了一个伟大的发明家。 我想,自己真的要想成为像爱迪生一样的发明家也要发扬他的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为此,我想做到四个字:勤、恒、勇、思。勤就是勤奋,古今中外,凡是有作为的人无一不是勤奋努力的结果。恒就是恒心,有恒心才可望有成就。勇是在学习遇到困难时,要有勇于克服困难的决心。思同样重要,学习永远是和思索结合在一起的,而今天的思索还要敢于幻想,只有张开幻想的翅膀,发明创造才可能成为现实。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为了实现理想,我会付出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