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9月10日就是第38个教师节了。在这里,我真诚祝福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老师,您的无私奉献我们看在眼里,您的不求回报我们记在心里,您用毕生的青春和热血为我们筑起了一道信念的长城!您相当于春蚕,为我们无私的奉献着;您相当于蜡烛,默默无闻的“燃烧”着;您乐于当园丁,为我们服务着;您愿意当天梯,让学生踩着您的肩膀奔向新的征程。
可能由于我们的年少冲动总犯一些这样或那样的错误,现在请您原谅。课堂上开小差的我们,操场上乱跑乱撞的我们,有些坏毛病的我们在一天天长大,我们不再只会保证,而是要用行动证明自己将是您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