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奋斗者未必都成功,但成功者没有一个不经过奋斗。不知道是谁讲过这样一句话,前面的路像河水一样总也看不清楚深和远,不知道属于我们是泥沼断壁还是金光大道。但是,我坚信:我们的青春无限,我们的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既然人生赐予我们搏斗的机会,既然不想养就鸡的钝羽而想铸成鹰的力翅,何不放开手去奋斗未来,拼搏风云!
作为此时的我们,无论遇到多少迷惘,失败,我们要更坚强,继续完成我们的征途,幸福不是毛毛雨,梦也不是红蜻蜓。让我们去为自己画一个漂亮,完美的人生奋斗之圆。
青春,是个朝气蓬勃的字眼;青春,写满自豪与骄傲,让我们与青春同行,追随大地,让我们在职高中描绘青春的风景图。我想高唱:青春是美丽的!因为青春并不会太长!昙花一现是短暂的,可是谁能说它不美?正因为它的短暂,因而带给人无限的留恋!可是昙花一现有无数次,而每个人的青春只有一次,何不牢牢把它握住!
让我高唱:青春让我们无限飞扬。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