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我能做些什么?
甲:看,梦。
乙:看,中国。
合:看,中国梦。
甲: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伟大的复兴,中国的梦。
乙:作为一名小学生,我找到了学习的目标;作为一名小学生,我找到了努力的方向;作为一名小学生,我看到了明天的希望作为一名小学生,我明白了肩膀上的重担。
甲: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伟大的复兴,中国的梦。
乙:为了中国梦,我会早睡早起,锻炼身体为了中国梦,我会刻苦学习,钻研知
识。为了中国梦,我要团结同学,凝聚力量,为了中国梦,我要以身作则,身正为范。
甲: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伟大的复兴,中国的梦。
合: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为了早日实现中国梦从现在开始,一起努力学习吧!我们的朗诵完毕,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