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班长是一个许多同学都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能力,有爱心的人来担当,我不敢说我是最合适的,但我将来会是最努力的!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有资格提任这个职务”。所以,我相信我自己有能力担任“班长”这一职位。
假如我竞选上了班长,我会严格要求自己,并且我也会严格要求同学们,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使我们的整个班级形成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集体。
假如我竞选上了班长,我会把班级活动作为展示特长、爱好的场所,把学习当做一种乐趣,在集体中互帮互助。
班长就是架在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一座桥梁,能帮助老师提出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向老师汇报一天的学习、卫生情况。当然也有所谓的“打小报告”这一说法,所以,以后上课不要让我看到你们在做别的事情!
假如我落选了,说明我还有许多缺点,我将继续完善我自己。请老师,同学们相信我,支持我,我一定能行!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