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一提起生命,你大概会问:你把生命比作什么呢?
我会把生命比作一截蜡烛,虽然蜡烛不像电灯泡一样,只要有电量,它就能一直亮着。而蜡烛却不一样,它会努力的散发出自己的光芒,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人生就应该像蜡烛,能够作出许多对社会有益的事情。
我会把生命比做一颗宝石,十分珍贵。我们应该充实自己的生活,让心中这颗宝石更加耀眼,更加闪亮!生命像宝石,那样珍贵,既然生命如此可贵,我们就应该珍惜生命,好好的去呵护她!
我愿把生命比作夜晚的星空,那片暗蓝的天,就像记载着点点滴滴的一条路,而繁星是装载故事的百宝箱。所以,我愿意把生命比作夜空!
生命是一截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生命是一颗宝石,十分珍贵。我们应该去珍惜她,爱护她;生命是一片星空,装载了许多故事,多么美好!
生命,如此宝贵!我们应该好好珍惜生命,好好爱护生命!让生命绽放出她应有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