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第十届科技节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此,我代表学校向为本届科技节付出艰苦努力的教师及积极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此次科技节上获奖的班级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科技节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叩问科学殿堂的机会。同学们自己寻找钥匙,勇敢地开启那新奇、神秘而又充满魅力的大门,把一件件闪耀着同学们创新火花的智慧结晶献给了科技节。
伟大的哲学家亚里士多德有一句精彩的名言,他说,播种一种行为,收获一种习惯;播种一种习惯,收获一种品格;播种一种品格,收获一种命运。我们开展科技活动,就是希望以此来培养同学们创新的意识,为国家培养出具有创新精神和品质的人才,为国家富强和中华民族的振兴播种希望。
同学们,当今的时代是一个需要创新的时代,希望我们学子不要辜负现在的大好时光,抓紧时间勤奋学习,为我们民族的振兴、国家的强盛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下面有请副校长为本届科技节优秀班级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