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荣幸能够代表九(2)班全体同学在国旗下演讲
题目是《感恩母校,离别誓言》
当时光拖着夕阳冗长迷人的笑靥流转,
当岁月融着早春泛黄的浮尘漫天飘舞,
三年的绚丽时光,无数个星月轮回,已如流水落花般,在母校悄然流逝。今天对我们而言,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因为今天是我们九(2)班在京九实验中学的校园里参加的最后一次国旗下的演讲。三年的初中生涯即将结束,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无比的激动,也有着掩藏不住的不舍和留恋。
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时刻,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九(2)班同学,向关心教导、辛苦培育我们的领导、老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感谢您母校,给了我们一片成长的最纯净的天空,因为您,我们懂得了感恩和幸福。
感谢您老师给了我们一双追梦的翅膀,因为您,我们收获了人生的智慧和幸福
感谢你朋友给了我们同行旅途中最美丽的微笑,因为你我们畅饮友谊美酒的香醇。
三年历练,刻骨铭心,老师,也许我们曾经任性,让您难过,也许我们曾经调皮,让您伤心,但请原谅我们,那是我们经历青春、走过成长的真实故事,也正因为如此,我们更加难忘老师的精心培育。在这里,我代表九(2)班的全体同学向你们道一声:老师,你们辛苦了!
我们自信少年自有少年狂,藐昆仑,笑吕梁,搏击长空,意气风发!
我们执着海到尽头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
我们坚定乘风破浪跃龙门,破釜沉舟勇跋涉。
会当击水三千里,笑傲人生二百年!。
同学们,再有四十多天我们就要走进中考的考场,迎接人生的第一场重要的挑战。我们无需太多华丽的乐章,无需太多热烈的掌声,让我们带上隐忍的精神,坚韧的毅力,以及不畏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在意气昂扬的斗志中出发。
我们相信三年砺剑百日策马我们定能勇闯雄关,
一朝试锋六月扬眉我们定能超越自我。
到那时,在六月如锦的繁花中,无数的灿烂笑靥将见证那比永远还远的铮铮誓言。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