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同学:
很高兴看到大家能来到湖工。校园里新丁涌动,空气中荡漾着兴奋,好奇和激动的情绪,随着秋风渐起,再次给我们的校园注入活力。
几经风雨,几经挫折,交织着泪水与欢笑,青灯黄卷十几载,我们终于走进了大学的殿堂。如诗如画的校园风光,意气风发的同学少年,一切是如此的美好,我们似行走在茫茫沙漠中的旅人找到水源般欢喜,沉浸在自己的喜悦中。当我开始新的学年时,面对新的挑战,我才猛然发现,再过去的一个月里,我竟然遗失了少年时的梦想,我只顾欣赏身边的人和事,却把最初的梦想抛到了九霄云外。
人最可怕的不是没有时间和金钱而是没有理想,而理想是属于青年一代的,只要我们重拾信心,努力奋斗,梦想实现的一天总会早日到来。于是,我重拾信心,重新编织着我的大学梦想。
大学是黄金时代,是最能体现青春风采的时代。站在这高高的象牙塔里,极目远望,过去与未来交织,青春与梦想闪烁,我们的人生便开始了新的篇章。这时候我们的梦想不可能再是儿时那样地简单与纯粹,我们要重新编制青春的梦想,确定人生的奋斗目标,明确且又具体。我们已经告别了爱幻想的花季雨季,我们已经成长为有理想有个性的大学生,因此,我们就要为了明确的目标前行不止。生命不止,奋斗不息,才是青春的话语。
岁月如潮,奔涌而来的日子,漫过心底。一路风雨,一路歌笑,一路辉煌,一路迷茫。看到今天的你们,就想起当初的我,同样是意气风发,却又徘徊迷茫,同样是雄心勃勃,却又不知何处是岸。我要感谢营销协会,是它照亮了我大学的希望,是它给了我前行的力量。来到湖工,我希望大家不管是欣喜还是抱怨,都能以一种平静而非急躁,开阔而非苛求的心态去面对人生,我们也就能从平淡的生活中不断地发现生命的喜悦,从内心中发现焕然一新的人生空间。营销协会的使命是成为湖工最令人向往的组织,不管是去年我们组织淘宝活动,还是组织大学生社会实践,我们都从未忘记自己的梦想。我想,人的一生不是因为后悔做过什么,而更多的是后悔自己没做过什么。因此,我真心希望营销协会能帮助更多的人去了解社会,了解人生,成就自己的大学梦想。
用生命创造梦想,或者用梦想升华生命。大学时代的梦想。美丽却又徘徊,又有几人真正地用生命实践着曾经许下的诺言?美好的大学时光里,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珍惜现在,趁着青春年少,多学一些有用的知识,多掌握一些本领,才不枉来走这一遭,才不负父母的切盼。
青春如醇酒,薰然而又芬芳,在日子的重影里,青春被演绎成缤纷的花瓣。数不清的花瓣在晨露与夕阳中纷飞,一如我们的梦想。我们的大学梦想,就在奋斗的脚步声中,沉淀出希望的光芒。
在此,我代表营销协会全体同仁欢迎你的到来,并诚挚的邀请不断为自己编织梦想和不甘平庸的同学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我们的团队因你的加入而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