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感恩,我快乐,我成长。
如果鱼儿会说话,那它一定会诉说着对水的恩情;如果花儿会感激,那它一定会酬谢露水的滋润;如果马儿会唱歌,那它一定会称赞草原的广阔。然而,能言善语的我们,说了什么?做了什么?
鱼儿,用它畅游轻跃的身姿,舞动着对水的恩情;花儿,用它娇美艳丽的色彩,绽放出对露水的恩情;马儿,用它浑厚有力的嘶叫,呐喊出对草原的热爱。然而,能听善解的我们,说了什么?做了什么?
朋友,是任何时刻都在一起奔跑的伙伴。即使过程如何的跌宕,他们都在身边与我们同喜同悲。感恩朋友,我们就像马儿奔跑的场面。你在奔跑,而我为你开出一片无垠的草原,任你奔腾在自己的人生。因为感恩,我们一路同行,走的更远,一起相知快乐成长!
感恩、快乐、成长。三者缺一不可,真诚感恩,才能快乐的在成长中无悔付出、意外收获。所以,我们要懂得感恩、学会感恩、参于感恩、实践感恩!在感恩中收获,在感恩中成长!这不仅在健全这我们的人格,还让我们在成长中将这中华民族优秀传统传扬下去。
快乐成长,从感恩开始!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