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小朋友们:
大家好!我是大三班的贾佳昊。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我们快毕业了,这里是我们成长的第一个台阶,是我们最快乐和幸福的家!如今我们就要毕业了,就要分别了,我真舍不得……
老师,我永远不会忘记是您用无私的爱照顾我们:给我们盛饭,叫我们喝水,给我们擦泪、盖被子,和我们做游戏……
老师,我永远不会忘记是您教我们唱歌、画画、阅读、计算……老师,我永远不会忘记是您教育我们做一个自信的孩子,做一个懂得感恩的孩子。老师,您的教导我铭记在心,明天我们要飞向广阔的未来,但永远不会忘记幼儿园里的快乐时光,永远不会忘记像妈妈一样呵护我们的老师。
亲爱的老师,我从心里感谢您!
请相信,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用出色的表现来报答您。最后祝您永远健康、快乐、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