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这句名言我很喜欢,因为,我们如果不珍惜时间的话,连钱也帮不了你。这句名言,让我想起了一首歌,名字叫《童年》,如果我们浪费时间的话,时间永远也回不来。
我记得有一次,暑假到了,老师布置了很多作业,可是过了几天,我的作业一点都没有做。暑假过去了,而我的作业只做了一点点,老师看见了,大发雷霆地说:“你的作业为什么只做了一点点?”我无话可说地低下了头。
从此,我再也不浪费时间,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小朋友们你们也要珍惜时间哦!我喜欢的一句名言是“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