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是长大当一名歌手,因为唱歌能把我的梦想唱出来,平时我都不敢对同学说,可是到唱歌的时候,我可以把我的梦想唱出来,这样我就不会不敢唱了。
就因为长大要当歌手,所以我现在必须学好音乐,只要我每天锻炼长大后就可以实现我的梦想,放飞我的梦想。
我的梦想是很简单,可是在我的心中,我觉得我的梦想不一般,而它却很伟大。
唱歌可以唱出我的心情,可以唱出我所需要的东西。
唱歌不是平凡的唱,而是用你的心情来唱,它可以解除你的烦恼,给你带来快乐。
或许唱歌可以放松心情,带来愉悦的心情。
我想告诉大家: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梦想,只要不懈努力,就能成功。让我们行动起来实现我们的梦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