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珍贵的礼物,也是我们生命中的黄金时光。当我们年轻的时候,我们强壮健康。是时候让我们准备好成为负责任的公民。
青春一生只有一次,因此,重要的是我们不应该把这些年浪费在无所事事和糟糕的生活上。这也是时候了当我们的记忆最好的时候。在这段时间里,我们能够学到比什么时候更多的东西
我们变老了。在我们年轻的时候,我们热情高涨我们自己的目标。我们也努力克服我们生活中的障碍方式。
如果我们意识到青春是多么珍贵,我们就会在年轻时得到满足以及当我们变老的时候。如果我们浪费青春,我们将度过余生我们的生活希望我们能再次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