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评委:
大家下午好!
我叫侯海舟,现任高三(12)班和三(14)班英语教师。而立之年,我有幸从枝江一中来到这个人才济济团结温暖的大家庭。我的性格:沉稳而不死板,激进而不张扬,温和而不懦弱,正直而不固执。
今天,我怀着不平静的心情登上这个舞台,感谢各位领导给了我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我将以良好的心态,本着锻炼自己,提高能力的目的参与竞争,接受挑战。
现在我正式宣布我参与竞争的岗位是:教务处主任助理。
我参与竞争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我具备担任教务处主任助理的必备素质,工作能力和独特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