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短暂,转瞬即逝,但青春是人生最美好的时期,我们年轻,所以我们激进,我们敢于尝试,毫不犹豫地追求我们的梦。我们年轻,所以我们自信,我们从不向命运低头。我们年轻,所以我们美丽,我们有最迷人的脸庞。
这个世界不一定有美好的结局,没有缠绵青春的遗憾!无论快乐还是不快乐,青春都是用来怀念的!没有对与错,只是一个人的一点心意!这是最好的结局。
就像电影台词说的那样,成长的恐怖在于让自己看上去像你曾经不喜欢的人。增长的代价是失去一些东西,那些你觉得不珍贵的东西,但是几年后,当你经历了很多事情,你会意识到这些在你以后的生活中不会再出现。但是没关系,每个人的成长道路都是如此。珍惜你现在拥有的,因为那些是青春,带着眼泪,心碎作为回报。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对过去的回忆会温暖你的心。我说,青春是不朽的,幸福,或者痛苦都是见证你年轻的证据。
生命是非常奇妙的,人类了解大自然的能力是有的限制,你永远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尤其是当你发现自己陷入绝望。通往成功的道路充满变数也许成功只是一种可能性。也许,我们经过一个一生的努力,到生命的尽头,终于没有得到成功了,但我们并不后悔,因为我们努力了。
我们应该做的是珍惜我们现在所拥有的,并学会成为心存感激,展望未来。为你的梦想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