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在这纷拥的时代,我们需要什么?我们拥有什么?
世上的幸运儿并不多。更多的我们坐在这里,流汗的脸上写着两个字:拼搏。
来吧,让我们的喉咙冒火!让我们怒吼,去奋斗!
同学们,我们需要高考励志。也许来自你并不富裕的家庭,也许来自你循循善诱的导师,也许来自你遥遥无期的梦想,也许来自于你自己,你要证明,我能打败它,高考!
时间已所剩无几。我们的血液在灼夏里沸腾,我们的眼角永远沾满汗水。我们不言弃不认输,是啊!谁会说,我尽力而为。我们说的是,竭尽全力!
我们现在的付出都是为了以后,今天所有的痛苦都是为了无悔。让我们祈祷。为我们的高考励志。
时间已所剩无几。全城高考的硝烟已然升起,教育的战斗号角已然起征。来吧!拿起笔杆做武器!在白纸上飞舞高深的数字!透过白纸黑字我们用知识建造我们的所想所思,我们有我们的名字,我们叫高三,一个流血流汗的名词,一个百米冲刺的结局一个名扬功就的日子!
同学们,让我们共同加油吧。我们是这个时代的主人,我们拼搏我们幻想,谁的青春不拼搏?谁的青春没奋斗过?我们是自己的骄阳,那般火热,那般明亮,那般光彩万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