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世界的东方,有一个强大的国家,这个国家的名字叫中国,这是一个充满爱的国家,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国家,还是一个美丽的国家,每当我提起中国,我就热血沸腾。
中国是一个强大的国家,她拥有强大的军队和先进的航天技术,在20__年10月1日这一天,嫦娥二号升天,她向世界表明,中国人是强大的,是不可欺侮的!
20__年5有12日那天,汶川发生了大地震,无数的生命在那一瞬间消失了,全国各族人民得知情况之后,有的捐钱,有的捐物,无数的人都伸出了援助之手,无情的自然灾难把全国人的爱心凝聚在一起,真是:“灾难无情,人有情啊!”所以我爱我的国家,她的爱温暖了每一个中国人!
我们的祖国还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文明国家,在历史上还是世界上赫赫有名的四大发明古国之一,如今在上海又成功举办了世博会。这一壮壮伟绩,都是祖国——您智慧的结晶啊!
我住在美丽的三亚,位于在中国的最南端,那里有金黄的沙滩,高大的椰子树,还有蔚蓝的大海……是举世闻名的旅游胜地。
啊,祖国,我爱您!是您给我力量,让我温暖成长在您的怀抱里,让我感到无比的幸福和自豪!